根据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14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 407 例冠状病毒19确诊。

新增病患大多为住宿舍工作准证持有者。今增九例社区病例,其中四人为新加坡公民或永久居民,另五人是工作证件持有者。

本地累计确诊病例已增至4万0604 例。当局仍在搜集病例详情并将在晚些时候公布。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Yang Yin asks for access to $1.1m, $12,000 monthly allowance

Former tour guide Yang Yin, currently facing potentially more than 300 charges in…

女佣遭非法调派 2017-19年平均550投诉

前女佣巴蒂被指偷窃,终于在上周沉冤得雪。不过人力部指在2017年至2019年之间,当局年均接获550起女佣遭雇主或其家属非法调派的投诉! 其中76巴仙投诉,是由第三方揭发,其余则是由女佣本身提出。 据人力部昨日(9月8日)所发文告,每年因投诉而遭到当局对付的雇主平均有155人,每年有16名雇主接到3300元至2万4000元不等的罚款。 平均每年有80人接获警告(Caution Notice),以及60人接获劝告信函(Advisory Notice)。 劝告信函主要是给予没有明确证明女佣遭非法调派的雇主,而针对偶尔或短时间违法并被发现的雇主,当局会发出警告信,强烈提醒雇主若再犯将会面对执法行动对付。 “人力部认真看待每项指控,并对其进行调查。在大多数情况下,当我们和外籍女佣作进一步了解时,会发现他们和照顾人士(通常是儿童或老人家)都被安置在亲戚家,以便继续照顾他们。 只要外籍女佣接受有关安排,并且不要求他们执行两个家庭的家务活,还照顾到他们的福祉,那么人力部就允许这样做。” 当局也促请雇主们,为了避免不必要的误解或纠纷,应该和女佣们共同商定工作范围。 曾接获巴蒂投诉 此外,人力部也证实曾于2017年10月接到巴蒂的投诉,指在2016年9月至10月,以及2012年和2013年期间,她曾被非法调派到廖文良儿子的朱家河办公室工作。…

Police report had almost been filed against Sportshub CEO for abuse of staff

by Kannan Raj Less than two years in the job, and it…

MOM suspends licence of employment agency behind ads on online marketplace

An employment agency (EA), SRC Recruitment LLP, which was behind the advertise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