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卫生部文告,一名在今年3月9日确诊的73岁新加坡公民,与病魔对抗逾三个月,不幸在12日病逝。

该名老翁也是来自裕廊战备军人协会俱乐部(SAFRA)歌唱班新春晚宴感染群。属第161例病例。

卫生部也指老翁有高脂血症、高血压和慢性肾脏疾病的病史。当局已联系死者家属以提供协助。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Netizen slams Straits Times for its "Team Singapore Report Card" for athletes in SEA games 2019

Calling out Straits Times for the “Team Singapore Report Card” published in…

【国会】邱德拔医院200乳癌病患检测出错 许宝琨:院方正评估是否出现副作用

至少200名乳癌病患,在邱德拔医院的生长因子受体2(简称HER2)检测出错。卫生部高级政务部长许宝琨今日(4日)在国会遭到议员们质询,表示院方联系受影响病患,以评估他们是否因过度或不必要治疗,出现任何副作用。 去年12月,邱德拔医院承认有乳癌病患,他们的HER2检测结果,可能被错归为阳性,调查也发现部份检测有误,于11月22日向国立保健集团上报此事;24日通报卫生部。院内化验室暂停所有HER2检测。 HER2的治疗会使用名为赫赛汀(Herceptin,或称Trastuzumab)的药物,常见副作用包括腹泻、发冷和发烧;至少3到4巴仙使用者,则可能出现心脏问题。 从2012年开始,邱德拔医院就进行上述检测。许宝琨解释,为谨慎起见院方也追溯到2012年起,接受有关检测的病患,他们的组织样本都已被送往多个外部实验室,以加快重新检测的过程。 许宝琨坦言,理解病患们的焦虑和不安,卫生部与院方已确保受影响病患获得协助。院方也成立联合护理团队,检讨受影响病患的医药费,为病患所接受的不必要治疗作出全额退款。      

More than 10 elderly seen huddling over a kopitiam table celebrating birthday, flouting safe distancing measures

A video was shared on Facebook this afternoon (7 October), showing a…

Dr Tan Cheng Bock: “There is fear mongering and gutter politics” being played by PAP

Dr Tan Cheng Bock opined that the People’s Action Party (PAP) 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