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卫生部文告,一名在今年3月9日确诊的73岁新加坡公民,与病魔对抗逾三个月,不幸在12日病逝。

该名老翁也是来自裕廊战备军人协会俱乐部(SAFRA)歌唱班新春晚宴感染群。属第161例病例。

卫生部也指老翁有高脂血症、高血压和慢性肾脏疾病的病史。当局已联系死者家属以提供协助。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善用急救知识助受伤老人 哥哥社媒分享弟弟英勇事迹

见弟弟善用急救知识帮助跌倒的老人家,哥哥在脸书上分享有关事情经过,并以他为荣。 Norizam Baharon于周三(8月19日)在脸书上帖文,分享弟弟Aniq勇敢救人的事迹。 他指出,当时和弟弟正在淡滨尼21街第270栋组屋附近的学习区复习功课时,一名八旬老奶奶向他们求助,表示自己的丈夫跌倒并流血了。 他和弟弟听到老奶奶紧急的求助声,立刻赶到组屋8楼的意外地点,只见一名90余岁老人家倒在地板呻吟,指背部疼痛,且现场都是血。 就读淡马锡中学,并为了专注学业而刚刚自该校全国学生民防团(NCDCC)上士长职位上卸任的Aniq,立刻趋前展开急救行动。“Aniq用附近的衬衫绑了几个结后,将其绑在受伤流血的老人手上,以对伤口进行止血。他不断安抚老人家,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在等待医护人员到来时,Aniq也指挥哥哥与他配合,将老人家送到床上,并不断地安抚老人家。之后为了确保救护人员能够尽快赶到伤患身边,Aniq向哥哥说了一声,就到组屋楼下等待并进行指引工作。 救护人员抵达后,将老人家送到樟宜综合医院就医,而老妇也非常感谢Norizam和Aniq的帮助。 Norizam表示,他对弟弟的善良和无私举动、冷静理解所面临的状况和善用所学到的知识一事,感到非常感动。“他清楚展示了无私作为,宁愿自己流更多汗,也要确保老人家不流更多血。” 他对弟弟的英勇作为和领导能力感到骄傲,也为培养弟弟成才的校方和教育部感到骄傲。

No train service along BPLRT due to train fault

Singapore Mass Rapid Transit (SMRT) announced on Friday (10 February) that its…

Singaporean journalist Kirsten Han awarded Honourable Mention by The World Justice Project for extraordinary reporting

Singaporean journalist Kirsten Han was awarded an honourable in recognition of 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