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部在今日文告公布,有冠病19 确诊患者到过六个地点,包括芽笼士乃巴刹。和两间昇菘超市。

6月4日早上7时30分至8时,曾有病例到过芽笼士乃巴刹;同日早上8时至8时30分,有病例到过实龙岗路上段的博雅中心(The Poiz Centre)。

6月4日早上8时20分至9时:惹兰勿刹的New World Centre内的昇菘超市

6月8日晚6时55分至7时25分:芽龙路301号的昇菘超市

6月8日下午1时30分至2时05分:马西岭巷18号

6月10日早上11时至11时30分:文礼购物中心

当局呼吁若有民众在上述时间出现在改地点,宜留意自己的健康情况。

当局表示,已经知会了曾和确诊病例有密切接触的人士,而曾和确诊病例在同一时段同一地点活动的人们,若出现急性呼吸道感染症状、或发烧、或失去味觉和嗅觉,都请尽快求医,并通知医生曾经走过的地点。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11-year-old male succumbs to dengue fever at KKH, eighth death this year

An 11-year-old male dengue patient had earlier passed away due to dengue infection…

SG50 BBQ controversy: Tickets issued to manage crowd, says PA

The People’s Association (PA) says it had issued “a total of 4,800…

工地意外 员工起重机上受伤获救

一名在40米高塔式起重机上工作的人员脚受伤,无法安全落地,紧急招来民防部队到场营救。 民防部队今早(9月8日)在脸书帖文指出,昨午约4时25分,当局接获来自禾山径(How Sun Walk)建筑工地的求救电话。 民防部队灾难拯救队(DART)赶抵现场后,四名拯救人员使用便梯抵达起重机上的伤者,固定位置后,架上绳索和滑轮。 其中一名接受过紧急医疗技术培训的拯救人员直接在40米高的空中,为伤者简单治疗和包裹伤口。 此外,另一组拯救人员在地面上,将担架连接到从起重机上降下来的绳索上,随后由在起重机上的拯救人员仔细将伤者的担架固定好,以送到地面上。 有关的拯救行动耗费了一小时,伤者被送到陆地上后,拯救人员也缓缓地从起重机上回到地面,伤者随后也被送到盛港综合医院。  

Family of COVID-19 patient appeals to recovered patients to take part in convalescent plasma therapy

The family of a 70-year-old Singaporean man who has been tested posi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