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部在今日文告公布,有冠病19 确诊患者到过六个地点,包括芽笼士乃巴刹。和两间昇菘超市。

6月4日早上7时30分至8时,曾有病例到过芽笼士乃巴刹;同日早上8时至8时30分,有病例到过实龙岗路上段的博雅中心(The Poiz Centre)。

6月4日早上8时20分至9时:惹兰勿刹的New World Centre内的昇菘超市

6月8日晚6时55分至7时25分:芽龙路301号的昇菘超市

6月8日下午1时30分至2时05分:马西岭巷18号

6月10日早上11时至11时30分:文礼购物中心

当局呼吁若有民众在上述时间出现在改地点,宜留意自己的健康情况。

当局表示,已经知会了曾和确诊病例有密切接触的人士,而曾和确诊病例在同一时段同一地点活动的人们,若出现急性呼吸道感染症状、或发烧、或失去味觉和嗅觉,都请尽快求医,并通知医生曾经走过的地点。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Singapore Dance Theatre presents Sleeping Beauty

PRESS RELEASE 13 – 16 December 2012 at the Esplanade Theatre In…

退休银行家献议 长期投资回报预估交国会审批

一名退休银行家今日在个人脸书发表建议,淡马锡控股、政府投资公司(GIC)和金融管理局(MAS)的长期投资预估多少、决策政府可以动用多少储备,不妨交给国会来商讨和批准。 昨日(本月8日),新加坡总统哈莉玛,与总统顾问理事会成员,聆听副总理暨财政部长王瑞杰,向她汇报本届政府对于相关资产投资的长期实得回报推算。 哈莉玛解释在准备年度财政预算案上,这个环节十分重要,他们将审视有关回报预估,在国家储备净投资回报收益(NIR)框架下,预估回报用来决定政府可以动用多少储备。 与会者还包括金管局、政府投资公司以及淡马锡控股的代表。哈莉玛指出,她将在总统顾问理事会咨询下,检视政府的提案。 至于退休银行家Chris Kuan则点评,上述三家机构提出他们的观点支持有关储备金的财政规则,这并无不妥。但也提出,总统不一定是投资专家,这种情况下总统要如何提出不同观点、乃至挑战三家机构提出的回报假设? 他认为,现有机制理应能做得更好,目前基于投资策略问题,则显得有欠透明;他献议交给国会讨论,包括投资授权、增加股权等,都能在国会批准,而总统则回归到象征性的批准提案。 至于民选议员和一般民众,至少能获得知情权,在讨论过程中才对国家储备金怎么用,才有一定的了解。他也补充,即便挪威人在管理储备金上也是这么做的,藉此增加民众的信任和支持。也可以减少因为信息误解,导致必须动用《防假消息法》的窘况。

President Halimah who launched Milo Gao Kosong will sing at President’s Star Charity show

President Halimah Yacob will be performing at the President’s Star Charity 2018…

Expats request Indian High Comm and SG Govt to get them back to SG soonest possible

Last month, it was reported that Indian nationals were asking their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