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路交通局(LTA)决定,马来西亚注册的外国车辆入境证(VEP)有效期延长3个月,即从6月30日至9月30日。

交通部长许文远昨日(11日)于脸书上发文表示,鉴于疫情影响,马国自3月18日开始实施行动管制令,许多人也决定留在新加坡工作,与此同时,所使用的交通工具如车子和摩托车也会随之滞留在新加破。

为了能够更好的协助他们,陆交局决定从3月18日至4月14日免除外国车辆入境证的费用,并自动延长有效期限。

“但他们也必须确保自动通行卡( Autopass )内的馀额能够缴付对应过路费(Reciprocal Road Charge)、电子道路收费(ERP)和离境过路费。同时,他们也须更新车险有效期,以便他们逗留新加坡期间享有保障。”

在新加坡的马国人可浏览www.onemotoring.com.sg,以计算车险保费和更新车险。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新加坡前进党 正式获社团注册局批准

前行动党议员陈清木医生,申请成立的新加坡前进党(Progress Singapore Party),已获得社团注册局正式批准。 根据社团注册局网站,陈清木申请注册的新政党,是在3月28日正式注册。预料该党将在本周对外作出正式公布。 陈清木在今年1月16日,和12名志同道合新加坡人(包括几位前人民行动党干部),向社团注册局申请注册新加坡前进党。 去年12月31日,陈清木既已表示“挂起听筒”,正式结束50年的行医生涯,有意“从服务病人到服务人民”,“国家和人民福祉将是他的优先使命”。 他表示积极和社区互动,交谈中我聆听了国人的心声、大家的忧虑与难言之隐。陈清木认为自己有责任重返国会为民请命。 他也透露,本身已研究了各种方案,如加入其他政党、或是接管一个已经存在的政党,甚至当一名独立人士。但经过深思熟虑,认为应成立新政党,并且乐意与优先视国家和人民利益大于党及个人、理念相近的反对党合作。 “我已78岁了,只有很短的时间去培养有心从政,为国为民的未来国会议员。我们要维护一个真民主,正确价值观,以民为本的新加坡,而且必须保持自由选择及无畏发言的精神。” 陈清木表示,希望大家能给将成立的新加坡前进党一个机会,成为国会里的新声音。

“The strength is in the ordinary people” – JB Jeyaretnam

JBJ speaks to Jamie Lee about politics in S’pore.

TOC Latest: DBS “disappointed” with Josie Lau’s disregard for staff Code of Conduct

“Such an attitude is not one that DBS, or any other organization, can condone in a leader.”

SDP left out of Talking Point – CNA replies

By Deborah Choo Last Sunday on Talking Point, representatives from the ru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