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路交通局(LTA)决定,马来西亚注册的外国车辆入境证(VEP)有效期延长3个月,即从6月30日至9月30日。

交通部长许文远昨日(11日)于脸书上发文表示,鉴于疫情影响,马国自3月18日开始实施行动管制令,许多人也决定留在新加坡工作,与此同时,所使用的交通工具如车子和摩托车也会随之滞留在新加破。

为了能够更好的协助他们,陆交局决定从3月18日至4月14日免除外国车辆入境证的费用,并自动延长有效期限。

“但他们也必须确保自动通行卡( Autopass )内的馀额能够缴付对应过路费(Reciprocal Road Charge)、电子道路收费(ERP)和离境过路费。同时,他们也须更新车险有效期,以便他们逗留新加坡期间享有保障。”

在新加坡的马国人可浏览www.onemotoring.com.sg,以计算车险保费和更新车险。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Coroner’s Inquest of deceased scientist.

By Terry Xu Singapore Lawyer Ms Gloria James-Civetta will be representing the…

Three more migrant worker dormitories gazetted as isolation areas, bringing total to 12

Another three foreign worker dormitories in Singapore have been declared as isolation…

进一步提升边境措施 明起禁所有短期访客入境

从本月23日(周一)晚11时59分起,所有短期访客(short-term visitors )将不得入境或再新加坡转机。 截至本月21日,本地已累计432例武汉冠状病毒(COVID-19)确诊病例,同时也有两名病患逝世。 相信是基于全球疫情局势严峻,政府跨部门防疫工作小组今日宣布上述边境措施。 同时,人力部只会批准那些在必要领域(医疗和交通)的工作准证持有者,回来我国工作。 联合领导工作小组的国家发展部长黄循财,在今日告知媒体,对于开放式经济、保持与全球联系的新加坡来说,上述举措是显著的,当前应把宝贵人力和医疗资源保留给新加坡人。 政府才刚在上周宣布,从20日晚晚11时59分起,凡是入境我国的公民、永久居民和长期准证持有者,都要遵守14天居家通知(Stay Home Notice)。 迄今,全球累计确诊病例已飙升至26万人,病毒已影响多达185国,并造成1万1200人死亡。    

建屋局上财年出现近20亿元赤字

根据新加坡建屋发展局(HDB)在今日发布的2018/19年度报告,从去年4月1日至今年3月31日的财年,该局出现近20亿元的赤字,比前个财年赤字增15巴仙。 建屋局在房屋项目出现24亿元赤字,但从其他方面如收租和商业活动的4.62亿元盈余抵消,惟仍有19亿8600万元的净赤字总额,达到四个财年来的新高。 建屋局每年都出现赤字,获得财政部拨款弥补。其中“居者有其屋”项目出现14亿元赤字,包括销售组屋的亏损、公积金房屋津贴以及正在发展的组屋预期亏损。 比起17/18财年的4亿6600万元,当局也派发5亿3200万元公积金房屋津贴。 该局在上财年共售出1万6608间新组屋,但比起前年的2万6857间的销售业绩,减少了38巴仙。 上财年当局在18项项目中推出共1万5300间辛祖武,包括登加新镇的1620间单位;至于售出的再销售组屋增加7巴仙,达2万3476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