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裕尼后港市镇会今日(12日)发文告宣布,区内管辖的商店和巴刹摊位,本月起将每月享有25巴仙杂费回扣,直至今年八月。

这意味着该区商店和巴刹摊位,一连三个月将享有上述回扣。

文告称市镇会是在政府宣布逐步放宽措施后,作出上述决定。即使进入第一阶段,仍有许多商店仍未复工,或仍被令无法开业。

于是,工人党阿裕尼和后港选区议员,以及市镇会理事商讨,如何协助选区内企业度过难关。

预计三个月杂费回扣,预计将耗资约30万元。

此前,阿裕尼后港市镇会就已豁免了今年4月至6月,阻断措施期间的户外广告费用。区内商业单位若4月至9月期间迟缴杂费,也免付罚款。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Louis Ng on Funpack: NDP2020 Executive Committee may allow people to opt-out

Since the announcement of the distribution of Funpacks in light of the…

革新党杨耀辉指年轻律师涉私生活不检 律师事务所:已展开调查

革新党成员律师杨耀辉控诉,时尚博主丈夫英穆兰(Imran Rahim)涉嫌性相关不当行为(Sexual misconduct),目前所属律师事务所正展开调查。 杨耀辉本周二(21日)透过社交媒体Instagram,控诉英穆兰利用年轻辩论者和实习生,试图以不正当的目的接近他们,但并没有详细阐述,或提供其他证据佐证。 翌日,他再次在社交媒体上发布视频指,“受英穆兰所害的受害者站出来,如果他真的起诉我,就站出来提供我证据。” 他也指出,自己并不害怕英穆兰,只要一收到令状,便将立即告知媒体,给所有媒体人发电邮。 英穆兰如今是时尚博主Andrea Chong丈夫,今年三月结为连理。Andrea Chong为我国知名时尚博主,在社交媒体上拥有逾30万名粉丝。 目前英穆兰所属的陈国洸律师事务所向《今日报》证实这些指控确实流传于社交媒体,因此会认真看待职员道德、社会与专业标准的所有指控。因此,事务所已展开调查,并强调对于性相关不当行为秉持着零容忍政策。 发言人指出,英穆兰自4月初就开始居家办公,而他如今也同意放缺席假。公司也已经在星期三向职员们沟通此事,告知管理层已经展开调查。 对此,英穆兰回应自己并不认识杨耀辉,因此不理解为何要针对他作出人身攻击。…

NTU students set up stool-checking campaign to promote earlier detection of colorectal cancer

Recently, a group of final-year students from Nanyang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 (NTU) kick-star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