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裕尼后港市镇会今日(12日)发文告宣布,区内管辖的商店和巴刹摊位,本月起将每月享有25巴仙杂费回扣,直至今年八月。

这意味着该区商店和巴刹摊位,一连三个月将享有上述回扣。

文告称市镇会是在政府宣布逐步放宽措施后,作出上述决定。即使进入第一阶段,仍有许多商店仍未复工,或仍被令无法开业。

于是,工人党阿裕尼和后港选区议员,以及市镇会理事商讨,如何协助选区内企业度过难关。

预计三个月杂费回扣,预计将耗资约30万元。

此前,阿裕尼后港市镇会就已豁免了今年4月至6月,阻断措施期间的户外广告费用。区内商业单位若4月至9月期间迟缴杂费,也免付罚款。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Attempts to smuggle 1,250 cartons of duty-unpaid cigarettes foiled by ICA

1,250 cartons of duty-unpaid cigarettes were discovered in a consignment declared as…

Canada PM Justin Trudeau’s wife tests positive for COVID-19 virus

Canadian Prime Minister’s spouse Sophie Gregoire Trudeau has tested positive for the…

Woman defecating outside Holland MRT identified by NEA

The National Environment Agency (NEA) has identified the person who was photographed…

徐顺全录潮州话视频:他们不解我们的苦衷

民主党秘书长徐顺全,在上周五发布政见视频,这次他选择以潮州话发言,希望能拉近与潮籍选民的距离。 徐顺全此前也录制过广东话 和 福建话视频,发表政见。这次以潮州话发言,用浅白的方式表达群众面对的难题,亦获得不俗反映,获得网民多达2820次的分享和近400则留言。 以方言致词让一些潮州籍网民倍感亲切,有者留言本身也是潮籍人士,也表示可以将他的视频转发给父母和邻里看看。 一些网民则挑战徐顺全要不要也一并录制客家话、海南话等政见视频? 在视频中,徐顺全比喻,大家可能发现去巴刹买菜,50元没买几样东西就花光了,这是因为物价上涨,例如在行动党政府治下宣布调涨水费30巴仙;公共交通费用、学费等,以及预告消费税将调涨9巴仙,都在增加百姓负担。 徐顺全认为,政府并不理解百姓们的苦衷, 尽管李显龙总理承诺要顾及百姓,让人民少些负担;再者他也抨击公积金领入息的机制,许多年长者积蓄每月只能领入息200-300余元,如何能过上体面退休生活? 我们就来听听看徐顺全的潮州话说得标不标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