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男子被发现危坐组屋窗沿,吓得民众赶紧报警,出动民防部队,两名男子因涉嫌和毒品有关罪行而被逮捕。

署名Janice Ong的网友昨日(6月11日)在脸书上传了一段视频,指民防部队于6月10日早上8时许接获民众投报,有人危坐环路70道的组屋第七楼床沿。

当局立即出动灾难搜救队伍(DART),将人员救出。

视频中,只见英勇的民防部队人员部署了安全网,自组屋侧面滑落到相关单位,“到达时,看到一人危坐”。此外,当局也在组屋底层部署了安全救生气囊,以便全方位救人。

据当局指出,行动后,两名分别44岁和53岁的男子,因涉嫌与毒品有关罪行而被逮捕。警方补充,两人也涉嫌违反了阻断措施法令中。目前案件尚在调查。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NTU student debunks fabricated news about himself, condemns how SPH publishes unconsented news

As the saga of Singapore Press Holdings (SPH) and an NTU student…

海平线料在本世纪末升一米 我国将耗千亿元应对

全球暖化气象导致海平线上升问题,引起各国恐慌,岛屿国更是首当其冲。环境及水源部长马善高声称,唯恐我国面临灾难降临的一天,目前政府将探讨透过发行政府债券等方式,包括可能动用国家储备金,以便筹足预计至少1000亿元的措施方案。 他昨日(8月21日)在接受CNA938采访时,重申了李显龙总理于周日发表国庆演说中所发表有关我国面对海平面上升的威胁,并进一步阐述我国在应对上做出的各项考量。 他指出,科学家们已经得出结论,海平面将在本世纪末上升一米,而在涨潮和雨季时期将会形成 “难以解决的难题”。这个不仅仅长期影响了环境,也冲击我国经济和就业,因此我国必须立即采取长期措施,确保海岸线受到良好保护。 “这个问题将在下个世纪逐渐获得缓解。如果我们现在开始采取行动,肯定能随着时间的推移而解决有关问题,否则将是一场大灾难。” 惟他指出,我国暂时都无需推出大型项目,而耗资巨额的防御措施也是一个长远的投资,将为国家带来新机遇。 马善高指出,我国可以创造各种机遇,包括制作并推出各种活动和项目,并且和其他有需要的工作共享所取得的解决方案。 我国拥零废弃物总体规划 除了基设层面的大型投资,他也提到国家层面的减少废物产生和增加回收再利用的措施。 他指出,我国是首个拥有零废弃物总体规划的国家,而且我国非常关注食品、包装和电子废弃物,矢要将其回归到经济循环体系。 “我们使用水,会将它们透过系统再循环,再使用,再循环,周而复始。这就是我们应该使用其他所拥有资源的方法。” 他也提到已经被人遗忘的旧时循环经济措施,“我记得我妈妈每天都会将废弃食物和容器丢掉,但是就有人会用鸡蛋来和她交换这些废弃食物”…

组屋电梯提升一个月还弄不好? 让老人家爬楼梯“活络筋骨”?

新加坡境内哪一区的电梯最难维修?恐怕是惹兰勿刹吉兰丹路第30座组屋的电梯! 有网民在新加坡脸书社交网页All Singapore Stuff上抱怨,有关组屋的居民感到非常不满,组屋电梯的提升工作竟拖沓长达28天,形同在为难那些不良于行的乐龄住户,未考量到他们的需求。 根据惹兰勿刹市镇会在该组屋张贴的通告,指市镇会正进行电梯提升计划(LEP),有鉴于电梯安装使用至今已有些时日,因此要提升电梯安全性能,符合建设局的最新要求。施工期间电梯也要暂停服务。 至于网民分享的照片,则可见通告栏上方,还多了一张疑是由当地居民贴上的公告,内容大意是如居民在佳节来临之际因为电梯提升工程受影响,就拨打相关号码要求当局采取行动。 “我们这里是乐龄区,不可能让我们每一天上下楼梯,如有任何闪失没有人会负责”。 该则公告也指责数日下来却不见有人来开工,电梯却一直停留在15楼。故此,公告呼吁邻里居民一同发声反映。  据了解,惹兰勿刹市镇会曾回应《8视界新闻》,指他们将和承包商合作,尽快完成工程,减少对居民构成的不便。  

【冠状病毒19】确诊患者曾到访地点再增四处

冠病19确诊患者曾到访的地点再新增四处,其中包括武吉班让大厦和纳福城。 根据卫生部昨日(16日)发布的文告,新列入的病患曾到访的地点和时间如下: 1)武吉班让大厦(Bukit Panjang Plaza):8月4日晚上8点14分至9点以及8月6日傍晚6点30分至8点40分 2)纳福城(Northpoint City):8月7日傍晚6点至晚上8点 3)纽顿熟食中心:8月7日晚上10点30分至凌晨12点30分 4)山乐坊(Hillion Mall)的职总平价超市:8月12日下午2点至2点30分以及晚上8点至8点30分 卫生部表示,目前与确诊病例密切接触的人已收到通知,若民众曾出现在上述地点的同一时段,应该密切留意身体状况。一旦出现急性呼吸道感染症状,或有发烧或失去味觉或嗅觉,应尽快去求医,并告知医生曾到访的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