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佛士学生托管中心,旗下两家位于新民小学和丰原小学(Fern Green)的托管中心,周二发生集体食物中毒事件。

共有108学生,六名职员吃过午餐后身体不适,出现肠胃炎症状。其中新民小学有八名学生受影响,两人目前在家休养。

目前,校方和食品局等各造正调查这起事故,也与新的供应商合作。莱佛士学生托管中心也为受影响学生提供协助。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母控诉找不到急诊室入口 竹脚妇幼医院称将检讨

一名母亲在本月16日分享,上月底儿子因头痛、心跳加速和失去意识,紧急送竹脚妇幼医院,但是却因灯光灰暗,找不到急诊室门口;儿子入加护病房,家属探病也不方便,她呼吁竹脚妇幼医院应多考量患者的经验和感受。 “我并不希望其他家长再经历这些痛苦的经历,尤其他们已在为自己所爱而担忧,至少给我们家长一些同情心。”该名母亲Juliana Goh也提及,儿子在入院后一个星期已离逝。 对此,竹脚妇幼医院也回应此事,感谢Juliana的反馈,并表示医院将作出检讨,加强通往医院和儿童急诊室周围的方向指示牌。 有鉴于申诉得到回应,Juliana Goh也在今日(22日)发文,感谢各界的关心和分享贴文。 “我的原意是希望此事能引起院方关注,并以同理心来改善客户的体验。”她也认为,要解决的这些问题,不仅是病患/客户面对的,同时也包括前线人员,好比说,一些医院年长职员需使用手动操作,以及医院大厅电梯群聚拥挤的问题等。 “这都是关乎改善工作流程、机制,让大家都能享有更好的体验。” 她也表示竹脚妇幼医院院方也已联系她,为此也把先前的贴文关闭。 RE: ++ CUSTOMER…

Dr Chee Soon Juan: Goh Chok Tong's ultimate folly

Singapore Democratic Party (SDP) Secretary-General Dr Chee Soon Juan stressed that it…

泰国今年起禁塑料袋 泰民祭出各种法宝购物

泰国今年1月2日起,开始禁止大型零售商向顾客派发塑料袋,但没有塑料袋的他们又该怎么办呢?虽然没有了购物袋,但他們似乎不沮丧,甚至开始慢慢地习惯了… 自禁止塑料袋那天起,各大泰国网友纷纷将自己的购物照上传到网络上,引起网民的关注。 除了善用行李箱,他们使用推车、水桶、大米袋等物当作塑料袋使用,在拍照上传到网络上,让人啼笑皆非。 泰国今年起禁止大型零售商向顾客派发塑料袋,最终目标是在2021年全面禁止使用塑料袋。 泰国政府去年11月已发布限塑令,从2020年1月1日起,全泰所有大型商场、超市及便利店停止为顾客提供塑胶袋。 泰国自然资源与环境部长沃拉戊说,希望能在2021年达到“全泰无塑”的目标,因此在2020年到来前,环境与自然资源部已向43家大型商场及超市便利店协商,不再向顾客出售或赠送塑料袋。 当局去年展开首阶段计划,鼓励消费者自发停止向商家索取塑料袋后,当地去年使用的塑料袋减少了20亿个。 他说,接下来最困难的工作,是减少菜市场和农村地区的塑料袋使用率。这些地方的塑料袋使用率,占了全国的40%。

New stricter measures may not have a major impact but will “buy time”: Prof Paul Tambyah

Infectious diseases expert Professor Paul Tambyah says that while the measures m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