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选举】无惧市镇会诉讼影响 毕丹星:工人党表现选民有目共睹

工人党秘书长毕丹星表示,阿裕尼-后港的居民对于工人党的贡献有目共睹,并将在来临大选作出选择。 受询及阿裕尼-后港市镇会诉讼案,是否会对此次选情造成影响,毕丹星于今日(26日)在线上记者会表示,2015年至今,阿裕尼-后港市镇会的表现,未造成引起居民忧虑的问题,将市镇会的财务表现拿出来,是可以和新加坡其他集选区相比的。 因此对他而言,重新评估市镇会成员的表现更为关键。根据他的观察,不论是居民和阿裕尼-后港市镇会,都在工人党选区做得很好。 与此同时,他也证实工人党主席林瑞莲、原议员费沙、贝理安、严燕松将继续留守阿裕尼集选区。

马国”复原行管令“至831 惟宴会、夜店仍被禁

马来西亚首相慕尤丁宣布,马国”有条件行管令“结束,6月10日起政府允许跨州,惟民众受促避开拥挤人群。 从6月10日起至8月31日,则落实复原行管令。大部分社交、商贸经济、宗教、教育活动将分阶段恢复,不过仍不允许娱乐活动。 夜店、卡拉OK及宴会等,依然被禁止。 至于不涉及肢体接触的运动和休闲活动重新开放。包括运动团队的准备训练,以及保龄球、羽毛球、射箭、射击等。

PM Lee forgets to mention at gala dinner how DBS attempted to acquire POSB unconstitutionally

At a gala event to celebrate DBS’ 50th anniversary at Capitol Theatre…

SAFRA poster criticised for being sexist and distasteful

A promotional poster by SAFRA – or SAFRA National Service Associatio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