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长王乙康分享,指上周在校园传出的五例冠状病毒19确诊病例,昨日(11日)已经出院了,有一人甚至已参与线上课程。

王乙康在脸书发帖分享好消息,并指这五名学生和非教职员日前检测中都呈阴性反应,成功出院后,大部分会在下周重返校园。

他续指出,五所学校和受影响学生及非教职员都有保持密切联系,以提供援助。“在这期间被迫放缺席假或居家隔离,担心赶不上学习进度的学生,请放心,校方会为你们安排线上学习及咨询援助。”

他表示,目前大家都在学习着与冠毒一起生活,因此促请校方、学生和家长都必须继续保持警惕,一起承担这份社会责任。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多坐两天牢 张胜仲获赔偿

与脚踏车骑士相撞、卷入官司的罗厘司机张胜仲,此前因被误以为没缴罚款,结果白白多坐两天牢。 国家法院解释,张胜仲妻子实则已代他缴付罚款,但由于相关负责人没更新资料,以至于法院向监狱署提供错误信息。对此国家法院已向张胜仲道歉。 据知,张胜仲就此事,与政府达成和解协议,获得金钱赔偿。他告知《联合早报》,将赔偿金一半的钱,支付现有因收入来源中断的开销,也考虑将小部分,通过物资的方式捐给老人院。

Jeannette Chong-Aruldoss to release 5-year plan for Mountbatten

In 2011, Jeannette Chong-Aruldoss, a lawyer, polled a remarkable 41 per cent…

Potong Pasir petition campaign called off after police intervened

Elliot Aruldoss, Jewel Philemon It all started on 7 May when the…

MSF to review adoption laws after gay man is allowed to adopt his biological son

Following the Singapore High Court’s ruling to allow a gay Singaporean 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