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航空宣布,即日起乘搭该公司、胜安航空及酷航,从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部分城市起飞的班机,将可以通过樟宜机场过境。

新航今日(6月11日)在脸书帖文,分享这份好消息,但是过境航班只限于出境行程,从其他地点飞往上述两国的航班则不能在我国过境。

文中所指的城市,包括了澳洲的阿德雷德、布里斯班、墨尔本、珀斯和悉尼,还有新西兰的基督城和奥克兰。

除此之外,新航还提供了三家公司的航班时间表,并表示过境乘客在抵达樟宜机场后,将会和非过境乘客分开,被安置在制定的区域等候。而过境乘客也有可能被直接带到登机口,若他们的过境时间是在75分钟以内。

惟,在登机程序上,过境乘客会先登机,之后才到非过境乘客。着陆下机时则相反,会让非过境乘客先下机。

在飞机上,新航也会将过境乘客和非过境乘客分开区域安置,并且要求乘客在行程中,只能在各自的指定区域内行动。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民众虚惊一场 商场手扶梯突爆裂

周末晚上,淡滨尼商场的电动手扶梯突然爆裂,令人们感到震惊。 当时正有4人刚踏上该电动手扶梯。而据《海峡时报》,无人在这起事件中受伤,该手扶梯已经被封锁了。 有关的事件于当天晚上9时发生,在自三楼下至二楼的扶梯。 邻近的商家向中文媒体表示,他们在有关扶梯爆裂前听到巨响,刚刚踏上扶梯的四名公众反应很快地按下了紧急停止操作的按钮。 由《新明日报》读者提供的照片显示,扶梯靠近二楼的几个阶梯已经严重受损,一些零件也散落在四周。 他表示,和妻女当时刚好在该处购物,当时正准备搭该扶梯,但是听到电梯发出声音后爆炸了,真的太吓人了。“所幸还差几步路才到扶梯,妻女没遭殃”。 手扶梯尚在维修 记者随后于星期日晚上前往查看,有关的扶梯尚在维修中。 当受询及手扶梯事件时,警方和民防部队皆表示没有在相关时间或地点处理任何事件。 《海峡时报》也尝试联络物业经理AsiaMalls 以了解详情。

香港反送中示威陷入僵局 许通美:暴力只会制造更多暴力

“暴力并不会出现让步,而是制造更多的暴力”,这是新加坡巡回大使许通美教授针对近日香港示威者从和平示威升级至暴力冲突的看法。 许通美于周二(22日)在《海峡时报》评论,他观察到,尽管大部分示威者仍谨守承诺,进行和平抗议,但少数示威者的暴力冲突,却损毁示威运动的意义。 “一些示威者以焚烧中国国旗、毁坏总理肖像以及破坏国务院港澳办公室的行为令人无法接受。而且,他们还试图以封闭机场、袭击地铁及破坏私有财产,种种行为都必须受到谴责。” 许通美也表示,香港的部分暴力示威也重创了香港经济与治安良好的名誉。 说到中国的立场时,许通美表示,中国目前的立场是希望香港明白香港是属于中国的一部分,并受到中国主权约束。 “中国不会容忍任何欲要分割香港与中国的企图。中国希望香港人能够热爱中国,如同中国热爱香港。因此,中国不会允许香港成为推翻中国”。他也补充道,中国一直都认为,他们已经做了很多事情来帮助香港,所以香港人应该因此而感到心存感激,而不是表现出敌意。 许通美亦在文章中向香港人“表达善意”,强调新加坡人希望香港人能和平解决此次动荡。 许通美:宜审视香港政治与司法背景 此外,他也强调,要理解香港示威的动机前,必须要先来审视,从过去就设定为民主的香港政治与司法制度。虽隶属中国,但有别于中国其他地区,不被北京政府全面管控。 正如1984年北京与英国在讨论香港的去向时所同意的,将联合国的《公民权利和政治权利国际公约》纳入香港国内法律,就可见一斑。 最终达成一致协议,香港于1997年移交中国,作为中国特别行政区之一,并且能够以一国两制的政策下,享有50年的自治权,同时也将其纳入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第31条内,作为保障香港的权益。 1990年,中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批准了《香港基本法》,随后于1997年实施,至此巩固了这项权利。由于香港享有高度自治权,所以港人会抗拒那些被视之为威胁自主权的条例。…

Lawyer Teo Soh Lung criticizes mainstream media for misleading people, calls SM Teo’s explanations on caretaker govt as ‘talking nonsense’

Lawyer and former ISA detainee Teo Soh Lung criticized mainstream media for…

MSM and PAP-linked website try to paint a nice picture of PM Lee at Botanic Gardens

Straits Times (ST) published a news report on Monday (‘Photos of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