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快递员容易吗?除了送快递,还被狗追,不良同事却在车内大笑。

脸书网友“小林日记”上周五(6月5日)就分享了这么一段视频。

视频中,身穿红衣的马来西亚快递员隔着大门,谨防着客户家中的狗狗。岂知旁边忽然窜出另一只狗狗,吓得快速且敏捷地爬上客户大门。

拍下视频者,相信是当时陪伴他送货的同事见状,在车中大声笑出来,还越笑越大声。客户见状也立刻拿出棍子,帮忙赶狗。

网民纷纷留言,表示很同情这名快递员,“但是我忍不住跟着笑了”。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Chinese auntie turns celebrity for epic rant against unruly Chinese tourists in Thailand

Ji Bin Bin, a woman from Beijing, has become a mini-celebrity for…

有人假冒税务局官员 拨电骗取民众银行资料

国内税务局表示接获民众投报,有人假冒税务局官员通过手机应用程序,联系受害者后套取银行资料。 税务局在脸书帖文指出,有民众指接到Viber等手机通讯程序的可疑来电,声称自己是税务局人员,要求民众交付已经逾期的税单,并提供如一次性密码和网上银行登录账号等机密信息,以验证付款。 但是,受害者之后会发现到,他的银行账户被盗用,出现了未授权交易。 当局建议民众不要使用手机应用程序如Viber和WhatsApp来拨打电话。当局也澄清,不会通过电话向民众要求如银行账户登录详情等个人机密信息。 民众受促直接无视有关通讯程序的未知来电,不要提供个人或银行资料、向第三方的银行付款或遵照来电人士的指示办事。当局也建议受骗的民众,尽快报警处理。

It's the voters who'll have to judge Mr Yaw

~by: Tan Kin Lian~ I agree with the decision taken by MP…

Family of 66-yr-old female pedestrian killed by “runaway taxi” at road crossing asking for answers from SMRT

On 22 March (Friday), a taxi driver lost consciousness while driving 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