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辆白色车子内藏着蟒蛇,车主“急call”新加坡野生动物保育队,成功将数尺长的蟒蛇逮住。

脸书群组SG Road Vigilante-SGRV于周一(6月8日)分享了在停车场内的“捉蛇记”,两名野生动物保育队人员的勇敢表现赢得网民纷纷按赞。

据视频显示,两名穿着制服的人员在一辆车子前面查看,并拿着捕蛇夹,数次尝试将藏在汽车引擎部位的蟒蛇拉出。其中一人最终成功捉住了蟒蛇的尾部,将蛇身拉出后,再捉住其头部,然后慢慢引入黑色布袋中。虽然蟒蛇尝试挣扎,但是都徒劳无功,人员甚至拍拍蛇身,试图安抚。

网民对视频内英勇的工作人员们纷纷按赞,更指拍下视频的人们胆子真大,都很靠近蟒蛇。更有网民认为已经两个月没开车,怪不得蟒蛇藏在里面也不知道。不少网民也表示看了视频后,有股冲动想“买4D号码”, “可惜现在(店)不能开” 。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冠状病毒19】确诊病患曾到访地点再增三处

冠状病毒19确诊病例曾到访地点再增三处,包括JEM购物中心,以及裕廊西505号巴刹与熟食中心。 根据卫生部文告,新列出的地点和时间如下: 1)裕华坊巴刹与熟食中心:8月11日上午10点至11点 2)JEM购物中心:8月12日下午4点55分至5点35分 3)裕廊西505号巴刹与熟食中心:8月13日上午11点至中午12点20分 当局表示,曾与确诊病例密切接触的人已收到当局的通知。在同一个时段到访上述地点的人,应密切留意自己的身体状况,若出现急性呼吸道感染症状,或有发烧或失去味觉或嗅觉,应尽快求医,并告知医生曾到访的地点。

Students to cultivate cleaning habits at school, starting Jan 2017

As what the Ministry of Education (MOE) had announced earlier this year, students…

Long queues for temperature checks at Suntec City and Raffles Place amid DORSCON orange alert on coronavirus outbreak

As the Singapore’s Disease Outbreak Response System Condition (DORSCON) level to the…

Online searches on McD, Louis Vuitton, Coca-Cola in S’pore jump after collaboration with BTS, iPrice study reveals

In Singapore, Google searches on a brand can jump up to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