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不甘久等,而在快餐店前怒骂职员“全家去死”并吐口水的妇女,今早(6月10日)在庭上面控时表示不认罪,要求自行辩护。

日前曾报导一名妇女,在实龙岗NEX购物中心内的快餐店,疑因不满服务而向该店女职员破口大骂,甚至还朝对方吐了两次口水才离开。期间,妇女将口罩拖至下巴处,并没有遮住口鼻。

警方随后也在隔日到事发地点进行调查和跟进工作,并向受影响女职员录取口供。

而妇女怒骂女职员的过程,当时也被录制下来后上传到社交媒体上,引起网民热议。

宏茂桥警察分局警员也在调查的两天后,确认妇女的身份,并将她逮捕归案。

被告林思婷(译音)今日在庭上面对三项控状,即违反2019冠状病毒临时措施、刑事暴力以及防止骚扰法令。

被告今早单独出庭聆审,没有任何代表律师。而在听到控状后,她表示不认罪,且将亲自抗辩,没打算聘请律师。案件被将于7月1日进行审前会议。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Lawyer M Ravi files case in High Court on behalf of husband seeking to use his CPF savings to fund his cancer-stricken wife’s medical treatment

International human rights lawyer M Ravi took to his Facebook page on…

Why it is not wise to ignore the cynics in the National Conversation

By Ng Yi Shu – The recent ‘disinviting’ episode involving the Channel…

Singapore construction firms seeking advice on force majeure amidst Covid-19

Singapore construction companies are seeking advice on the possibility for them to…

总理:疫情影响显著 料对我国经济冲击延续数季度

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坦言,当前2019新冠病毒疫情的影响是显著的,恐至少延续好几个季度。 他相信此次疫情爆发已相对比SARS更为剧烈。而本区域经济息息相关,受到影响最大的是中国。他表示,目前无法确定我国经济会否衰退,惟我国经济肯定受打击。 李显龙今早到樟宜机场探访驻守包括关卡等各岗位的职员。 有鉴于本地确诊病例增长,我国是否会改变应对措施,他坦言每日的时局都在变,惟当前仍未到该地步。尽管病例数量高,但大部分仍可追踪。   “局势不断变化,每天都有新进展,我们无法确定走势。故此我们必须观察、须迅速做出反应。但你必须前行,在每个点做出正确判断。”   他说生活必须继续,也必须让新加坡继续前进。所以在前行踏出每步时应作出调整和判断。 此前包括韩国、台湾、印尼等地区对我国发出旅游警示,对此他表示可以理解,惟我国也需要解释,我国申报的病例虽看起来高,实则这是政府努力去检测和发现病患,呼吁众人作科学判断。 他也提及,考量到新马之间高流量的出入境往来,从公共卫生角度来看,新马属“同一区域”。为此此前我国和马国成立工作委会,以加强两国协作抗疫。其他东南亚国家方面未来两天也会发布声明,以宣布各国之间在交换信息上的合作和设立新的跨境联络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