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不甘久等,而在快餐店前怒骂职员“全家去死”并吐口水的妇女,今早(6月10日)在庭上面控时表示不认罪,要求自行辩护。

日前曾报导一名妇女,在实龙岗NEX购物中心内的快餐店,疑因不满服务而向该店女职员破口大骂,甚至还朝对方吐了两次口水才离开。期间,妇女将口罩拖至下巴处,并没有遮住口鼻。

警方随后也在隔日到事发地点进行调查和跟进工作,并向受影响女职员录取口供。

而妇女怒骂女职员的过程,当时也被录制下来后上传到社交媒体上,引起网民热议。

宏茂桥警察分局警员也在调查的两天后,确认妇女的身份,并将她逮捕归案。

被告林思婷(译音)今日在庭上面对三项控状,即违反2019冠状病毒临时措施、刑事暴力以及防止骚扰法令。

被告今早单独出庭聆审,没有任何代表律师。而在听到控状后,她表示不认罪,且将亲自抗辩,没打算聘请律师。案件被将于7月1日进行审前会议。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Productivity boosts and less exclusive "Singaporean core" needed: Chan Chun Sing

Chan Chun Sing, labour chief and Minister in the Prime Minister’s Office,…

称现有禁令“简化、懒惰” 民主党吁规范PMD使用群体、速限与年龄

有鉴于电动滑板车事故频繁,加之近期政府宣布的禁令禁止电动滑板车使用人行道,冲击送餐员生计,民主党提出建议如:限定仅送餐员等使用、设年龄限制、规范使用范围和速限等,并抨击政府的全面禁令仅是“简化和懒惰的下策”。 该党强调行人的安全仍摆在首位,并应严惩那些不负责任的个人代步工具(PMD)使用者,但该党认为全面禁止电动滑板车上行人道也造成问题,同样影响其他负责任使用者的生活。 该党提出的八点建议包括: 限制PMD的使用,例如仅供合格送餐员等,需要靠PMD维生的人士骑行,而不能让供休闲用途 登记用户,和规范PMD的行驶区域、用途和可行驶的时间限制 限定年龄 要求登记用户出席PMD使用条规课程 确保所有PMD载具都具备安全设备,如速限警报等 设下速限,下调在繁忙时段和校园范围的速限,亦可在人行道附加限速带避免超速行驶 用户须在繁忙地段如快铁出入站不得骑行,需下车推行 长远规划则可增设脚车/PMD专用道 该党认为只要集思广益必然能找到安全和较完善的方案,不影响行人安全的情况下,让负责任用户继续使用PMD。而全面禁令显然仅是“简化和懒惰的下策”。…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女子与耄耋共庆生

施比受更有福,一名女子办生日庆祝会,与会者不只有朋友,更邀请了众多年长者参与。 一名女子安琪拉(Angela)欢庆36岁生日,但也为耄耋们带来欢笑声,刚在周日(11月10日)下午5时,在循环路(Circuit Road)第42座组屋楼下举办的生日会,也在Instagram上分享生日会的欢乐照片和视频。 据了解,寿星安琪拉曾在该区居住,反映该区有不少独居年长者。她一年会组织约四次类似聚会,让有兴趣的年长者们参与他发起组织的活动,“让老人们能到这里相聚后互相交流”。 善良的安琪拉,还曾分配家庭必需品给年长者们,让这些长辈到该集合地领取后回家。“那是六、七年前的事情了,过后我就一直这样做了。” 她感慨这些年长者们独居,也担心万一发生了什么事情,也没有人知道他们的处境。 安琪拉自费办聚餐,虽然只是简单的自由餐,“但看到他们能够开心、快乐地享受,我就感到非常满足了。”   View this post on…

Housing Singapore

The following is an article by Very Fine Commentary posted on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