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不甘久等,而在快餐店前怒骂职员“全家去死”并吐口水的妇女,今早(6月10日)在庭上面控时表示不认罪,要求自行辩护。

日前曾报导一名妇女,在实龙岗NEX购物中心内的快餐店,疑因不满服务而向该店女职员破口大骂,甚至还朝对方吐了两次口水才离开。期间,妇女将口罩拖至下巴处,并没有遮住口鼻。

警方随后也在隔日到事发地点进行调查和跟进工作,并向受影响女职员录取口供。

而妇女怒骂女职员的过程,当时也被录制下来后上传到社交媒体上,引起网民热议。

宏茂桥警察分局警员也在调查的两天后,确认妇女的身份,并将她逮捕归案。

被告林思婷(译音)今日在庭上面对三项控状,即违反2019冠状病毒临时措施、刑事暴力以及防止骚扰法令。

被告今早单独出庭聆审,没有任何代表律师。而在听到控状后,她表示不认罪,且将亲自抗辩,没打算聘请律师。案件被将于7月1日进行审前会议。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McDonald's Singapore back on 11 May via contactless McDelivery, Drive-Thru and takeaway

McDonald’s Singapore has just announced that the fast-food restaruant will be back…

Singaporean e-racers earn chance to become race drivers

Three young Singaporean simulator racers have earned Legion of Racers (LOR) Esports…

唐振辉国会抨击 脸书拒绝撤下有关总理不实文章

社交媒体脸书(Facebook)早前拒绝撤下时事网站States Times Review(STR)不实贴文,律政部高级政务部长唐振辉昨日在国会抨击脸书公司,指不能依靠这类社交服务平台来过滤假信息。 唐振辉在国会答复议员询问时说,脸书声称公司没有明文禁止涉及假信息的贴文,除非贴文内容有可能立即引发暴力行为或造成伤害。他不同意上述说法。 他批评脸书“任由自己成为散播谎言和虚假消息的平台”,从而毒害和分化社会,激发排外情绪,对脸书表达“惊讶”和失望。 由此,唐振辉得出结论,肯定国会特委会建议,需要立法打击网络假消息,保护国家。 他是昨日在国会答复武吉巴督区议员穆仁理的口头提问时,这么表示。 唐振辉指出,STR在本月5日发布一篇文章,指我国总理李显龙和马国前首相纳吉,涉嫌协助一马公司洗黑钱,透过签署隆新高铁和水供协议,来换取对新国有利条件,STR文章内容引述《砂拉越报告》总编克莱尔的访谈内容。 唐振辉称,有关文章贴文在脸书散播迅速,截至11月8日,已被转发1600次,有七名脸书用户在三天内、共45次转发该贴文至39个群组,预计触及80万户用户。 他说,类似的散播模式已有先例,例如曾有人撰文称美国海军存在弱点,文章原本刊载在默默无闻的网站,后来却被一家主流媒体转载并在社媒广传,结果多家外国知名媒体也跟进报导。 新加坡金融管理局已在本月8日针对STR贴文报案;驻马最高专员公署澄清后,马国媒体《中国报》也已撤下有关报导。 唐振辉批评,即便眼下没有发生暴力或人身伤害,但毒液会慢慢释放,他担忧假以时日会引发暴力。…

Newsbites – NDP2014 for Singaporeans, Yale-NUS launches NGO bootcamp, and sports for free

NDP2014 to focus on Singaporeans This year’s national Day Parade will cent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