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党呼吁公众加入志愿者行列,为来临大选做准备。

前非选区议员严燕松今日(10日)于脸书上发文表示,工人党征求大量的志愿者,加入协助来临大选,包括在大选时设置投票站、协助候选人挨家挨户拜访选民。

下届大选将可能在未来一个月内举办。

他表示这是即使未曾参与任何政党的人也为之尽心,“这也是每一位时刻关注新加坡未来的人可以做到的部分”。

欲成为工人党志愿者,可前往工人党官方网站进行登记

早前,副总理兼财政部长王瑞杰曾放话,选举临近,需要做好准备。尽早举行大选,就能尽早把人民凝聚起来应对当前挑战和未来的不确定因素。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总理:疫情影响显著 料对我国经济冲击延续数季度

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坦言,当前2019新冠病毒疫情的影响是显著的,恐至少延续好几个季度。 他相信此次疫情爆发已相对比SARS更为剧烈。而本区域经济息息相关,受到影响最大的是中国。他表示,目前无法确定我国经济会否衰退,惟我国经济肯定受打击。 李显龙今早到樟宜机场探访驻守包括关卡等各岗位的职员。 有鉴于本地确诊病例增长,我国是否会改变应对措施,他坦言每日的时局都在变,惟当前仍未到该地步。尽管病例数量高,但大部分仍可追踪。   “局势不断变化,每天都有新进展,我们无法确定走势。故此我们必须观察、须迅速做出反应。但你必须前行,在每个点做出正确判断。”   他说生活必须继续,也必须让新加坡继续前进。所以在前行踏出每步时应作出调整和判断。 此前包括韩国、台湾、印尼等地区对我国发出旅游警示,对此他表示可以理解,惟我国也需要解释,我国申报的病例虽看起来高,实则这是政府努力去检测和发现病患,呼吁众人作科学判断。 他也提及,考量到新马之间高流量的出入境往来,从公共卫生角度来看,新马属“同一区域”。为此此前我国和马国成立工作委会,以加强两国协作抗疫。其他东南亚国家方面未来两天也会发布声明,以宣布各国之间在交换信息上的合作和设立新的跨境联络机制。  

Prof Yaacob Ibrahim raises the issue of trust in the Singapore government in his budget debate speech

During the budget debate speech in Parliament earlier today (27 Feb), MP…

Police investigating woman who refused to wear mask despite requests from safe distancing ambassador

It has been reported that a woman who refused to wear face…

Scandinavians Helping Singapore’s Poor

The following is an excerpt of an article that was first appea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