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阻断措施结束,仍有商家需时准备复业,网友就说快带老婆去逛街,真的纯逛街哦!

梁记粿条王老板(Liang Ji)就在脸书上分享了一段,带着妻子逛街的视频,帖文写到“朋友,现在是带着你女友、你老婆,甚至你小三关节的时候了,不能拖手哦”,“就告诉他们,敢敢看,敢敢买!”

视频在短短一小时就获得234人观看,32个反应。网民都赞成说,“目前只能看,不能买”、“真的纯逛街了”,还有网民反驳道“我们都上网购物啦”,“不能到处趴趴走哦”。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Zuji新加坡裁员和关闭 背后疑与海航集团撤出OTA市场有关

线上旅游中介Zuji新加坡,疑因无法偿还航空公司机票费用,而被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取消中介资格,不得透过该协会中央机票管理服务发售计票。 根据《海峡时报》报导,Zuji新加坡也面临裁员和关闭的命运,但香港Zuji仍继续运作不受影响。 消费者目前也无法访问Zuji新加坡的官方网站。 相信未来Zuji将专注在香港的业务。事实上,网络旅游中介平台Zuji 的业务分布澳大利亚、香港、新西兰、印度和新加坡。 2012年年底,澳大利亚在线预订网站Webjet以2500万美元收购了Zuji。 香港优利2016年购得Zuji港、新业务 2016年,又以5600万澳元的价格,将Zuji香港和新加坡的业务,出售给了香港旅行技术集团—优利航空投资控股(Uriel Aviation Holding)。 优利公司也被外界质疑,背后实则由海航集团(HNA group)操纵。而Zuji…

我国一商人在柔遭绑架 马警方逮捕七嫌犯

我国一名50岁蔬菜商人,在振林山遭绑架,家属缴交33万新元赎金,才被绑匪释放。 根据马国媒体报导,上述事件是在今年1月27日发生。当地警方展开调查,目前已逮捕了七名涉案嫌犯。 柔佛总警长莫哈末卡里尔,向媒体证实此事,不过拒绝透露更多详情,仅表示会在明日下午,在柔佛警察总部向媒体公布最新进展。 据了解,绑匪索讨100万令吉(33万新元)赎金,该名商人家属因担忧亲人安危只得就范,在商人被绑五天后交赎金,商人则在隔日被释放。 商人获释后,柔佛警方则根据线索追查贼踪,并联合武吉阿曼警察总部的特别部队,分别在2月1日及2日,逮捕共七名嫌犯归案,同时起获部份赎金及武器。 此案将援引马国《1961年绑架法令》第3条文,以及《1960年危险武器法令》调查。

Singaporeans also subjected to hate speech

By Lina Chiam – Senior Parliamentary Secretary Ms Sim Ann has spok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