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阻断措施结束,仍有商家需时准备复业,网友就说快带老婆去逛街,真的纯逛街哦!

梁记粿条王老板(Liang Ji)就在脸书上分享了一段,带着妻子逛街的视频,帖文写到“朋友,现在是带着你女友、你老婆,甚至你小三关节的时候了,不能拖手哦”,“就告诉他们,敢敢看,敢敢买!”

视频在短短一小时就获得234人观看,32个反应。网民都赞成说,“目前只能看,不能买”、“真的纯逛街了”,还有网民反驳道“我们都上网购物啦”,“不能到处趴趴走哦”。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Don't sensationalise Yaw's alleged marital woes

~by: Ghui~ Workers' Party MP, Yaw Shin Leong has come under fire…

助他人吸毒罪成 吕德祥被判入狱15个月

用自己的血帮助前男友骗取国家工作准证、协助他人吸毒,本地医生吕德祥被判罪名成立,坐牢15个月。 37岁的吕德祥于昨日(10月17日)于去年9月,被控使用自己的血协助美国男友费雷拉(Mikhy Farrera-Brochez)隐瞒后者的艾滋病带原者身份,两度骗取我国的就业准证,被判两年的监刑,目前尚在服刑。 他也被指在去年2月26日傍晚6时27分,在瑞士史丹福酒店内,替一名44岁的补习老师,沈英智注射甲基安非他命,或俗称的冰毒,而被控协助他人吸毒以及拥有吸毒器具,但是他不认罪。 他当时选择自行抗辩,而案件也于今年5月被带到国家法院审理。 被告曾在审讯期间辩称,他当时并没有提供任何注射或打针服务,只是提供上门医疗咨询以及运动按摩服务。 他反指沈英智为了能够逃脱贩毒控状,和控方达成协议,转而担任控方的污点证人,对他进行诬赖。 惟,法官在宣判时表示,被告的辩词缺乏逻辑性,没有说服力,因此不接受。 法官昨日下午也下判,指吕德祥两项罪名成立,入狱15个月。

GE2020 Debate: SDP, PSP, WP and PAP on dealing with rising unemployment, creating jobs for Singaporeans

On Wednesday evening (1 July) representatives from three alternative parties who fielded…

Man shocked to find out five foreigners registered his residential address as their residing address with MOM

A man named Ruzaidie Dar Surnik got a shock of his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