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10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451例冠状病毒19确诊。

新增病患大多为住宿舍工作准证持有者。今增七例社区病例,其中三名是本地确诊公民或永久居民。

本地累计确诊病例已增至3万8965例。当局仍在搜集病例详情并将在晚些时候公布。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Reaction of some is “more offensive, vulgar & threatening” than Amos Yee’s post: SKM

The Singapore Kindness Movement (SKM) has issued a statement on 23 April…

交通部宣布与业者 提供700万元津贴助送餐员折旧换代步工具

交通部今日(8日)宣布,政府和三家主要送餐公司将联手,提供700万元的津贴,协助送餐员把电动滑板车折旧,改用脚踏车等其他代步工具。 交通部在文告中表示,大部分送餐员都使用脚踏车或电单车等交通工具,惟使用电动滑板车的送餐员,也有7000人之众。 而上述津贴则鼓励这群送餐员将手上的电动滑板车折旧,若改用电动脚踏车可获最高1000元津贴,而改用脚车则600元津贴;行动不便送餐员改用助行工具(PMA),也能获得最高1000元津贴。 符合上述津贴的条件为申请者必须在今年11月7日之前的送餐员,他们必须把电动滑板车送交到Grab、Deliveroo和Foodpanda等送餐公司指定的处置点。津贴配套有效截止日期至今年12月31日。 上述津贴计划将由送餐公司负责,将与零售商合作,透过大量买进来降低成本。 职总的就业与职能培训中心(e2i)和劳动力发展局,则已和送餐公司合作,准备为有意转职的送餐员提供协助;至于面对经济困难的送餐员,社会及家庭发展部将提供援助。 在交通部长许文远的个人脸书,他宣称禁止电动滑板车上人行道,获得广大国人的欢迎。 他表示理解上述决策对送餐员的冲击,并与送餐服务公司磋商,而这些业者表示将协助他们使用其他代步方式,或寻找其他工作,并且提供上述津贴配套,协助送餐员转换代步工具继续工作。 “我们把人行道安全回归到没有PMD之前的日子。事件也提醒我们所有人要懂得替他人着想。当我们在邻里走动时都应注意其他公众的安全。让我们在新加坡实现零事故和零伤亡的目标。”

卫生部下禁中介令 新保官网“国际医疗”栏目“消失”

卫生部在昨日下令,禁止公立医院透过中介招揽外国病患生意,新保集团官网一个标注“国际医疗服务”的资讯内容也悄然消失。 卫生部在昨日文告指出,公立医院理应优先照顾国人医疗需求,不该市场化吸引外国病患牟利。三家公立医院:国立大学医院、中央医院和樟宜综合医院都被点名。 据报导,中介介绍国外病患到这些医院就医,至少能抽佣8巴仙,有者一次佣金所得,甚至比普通护士年薪来得高。 相信是受到卫生部压力,新保集团立即采取措施,其中“海外引荐和咨询”栏目无法登入,仅能透过网络缓存阅读,有关向海外病患解说如何申请前来就医的事项。 其中,网页也显示该网页内容最后活跃时间,乃是9月29日下午5时许。 该网页提及新保国际医疗服务(IMS)团队“提供外国病患和 家属多元化的服务,确保他们享有舒适的治疗体验。” 提供外国病患VIP服务 提供给国外病患的VIP服务包括: 预约和转诊 入院服务- 接待病患并陪同他们完成入院手续…

NRIC numbers and photos of National Service recruits published online for a day

The NRIC numbers and pictures of the latest cohort of National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