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今日(10日)新增七例冠状病毒19社区病例,其中两人是宿舍感染群的保安人员,另有一名新加坡中央医院女护士。

其中三例是本地公民或永久居民,一人为工作准证持有者,另外三人则是工作证件持有者。

据了解,新加坡中央医院的38岁新加坡籍女护士(第38697例),在昨日确诊,她在出现症状后就没去上班。

两名宿舍保安,分别来自大士1通道12号Hai Leck Engineering宿舍以及双溪加株道31号宿舍。他们是在当局进行的检测中被发现,一人是43岁马国男子(第38633例),另一人是56岁本地男子(第38741例)。

另一方面,人力部宣布有60个宿舍已被鉴定不再传播病毒,其中40个已完成复工准备,5500名客工中,有部分已恢复上班。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疑食用学前教育中心食物所致 25孩童集体肠胃炎

25名幼童疑用过一家学前教育中心供应的午餐后,发烧、呕吐和腹泻,出现了肠胃炎(Gastroenteritis)症状,被家人送到医院接受治疗,其中两人已经出院。 25名幼童都是来自东陵的迈杰思幼儿园。事发后,卫生部、国家环境部、农粮与兽医局联手于昨日,到该教育中心展开调查。调查范围包括了收集食物和环境样本、负责食物处理的工作人员的粪便,以便进行化验。 经由学生家长揭发 此事件是经由一名家长向网络媒体爆料而进一步揭发。该名家长当时表示,他在该幼儿园就读一年级的女儿,怀疑吃了相关学前教育中心于21日和22日的午餐后,出现了呕吐症状。他将女儿送到竹脚妇幼医院接受治疗,并通知了学前教育中心。 他较后收到教育中心的回复简讯,指该中心一年级的学生中,有六成出现发烧或呕吐的症状,其中的一半还出现了腹泻的症状。较后又有简讯指出,该教育中心共有将近三成的学生出现发烧、上吐下泻的症状。 情况已受到控制 校方表示,已经展开消毒和除菌处理工作,并把上述两天的食物样本送去进行卫生指标微生物检测。 针对此次事件,迈杰思表示,他们非常看重儿童的卫生课题,且旗下的所有其他学校并没有任何事物中毒事件发生。相关的事发学校,情况也已经受到控制。 他们补充说,已经和卫生部、环境局以及幼儿培育蜀(ECDA)紧密合作,教师也会保持警惕,关注学童的健康状况。 在去年11月26日,也有131名师生,在幼稚园学习营食用了FoodTalks Caterer &…

SPP National Day message: "We Singaporeans must play a more active role to influence national

  SPP National Day message 2012   My fellow Singaporeans, We remember…

【冠状病毒19】22日新增1016例 累计病例破万

新加坡卫生部发布简短声明,截至今日(22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1千016例冠状病毒19确诊病例,大部分为工作准证持有者,其中15例为本地公民或永久居民。 本地累计总病例已增至1万0141例。 当局称将在今晚更新这些病例的进一步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