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流传两名湿巴刹摊位的小贩吵架视频,其中一名女渔贩甚至脱下口罩、对他人动粗,还吐口水。署名Syed的网友上周日在脸书群组All Singapore Stuff分享了,发生在武吉知马路竹脚中心湿巴刹的小贩争吵画面。

据视频帖文指出,该湿巴刹于上周末(6月6日),顾客的排队情况糟糕,女渔贩就朝着大喊,甚至爆粗。附近的穆斯林摊位(Haji MN Shahul Hameed)肉贩隔天(6月7日)就开口,劝导渔贩不要如此粗鲁对待客户,引起后者的不满和愤怒。

渔贩当时就拉下口罩,和肉贩争执并发表意见,甚至动手打肉贩的手臂和胸口。旁边一男子见状,赶紧趋前将两人拉开,但是渔贩还是“不屈不挠”,继续怒骂,视频中疑还朝着肉贩方向吐口水。

视频传开后,网民纷纷指责渔贩行为不当,甚至细数其中的错误,包括没有保持社交安全距离、脱下口罩、触碰他人、故意殴打他人,也怀疑作出吐口沫的动作。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阿裕尼工人党志工 安排餐点、二手家具予有需要家户

阿裕尼集选区的工人党志工,在本周末拜访有需要选民,例如巴耶利峇区的志工,便将民众捐赠的家具,赠送给租赁组屋的一些家户。 在工人党社区基金下,持续推动“蓝色环保”(BlueCycle)活动,鼓励民众捐出物品,帮助社区中有需要的居民。 据阿裕尼集选区官方脸书的照片,显示其中一家住户获得二手沙发。工人党志工也为一名年长者安装床架,让老人家不再需要打地铺,起落床也比较容易。 也有受惠单位获得一张厨房料理台,终于可以在家自己煮食,省下需要出外用餐的花费。 至于阿裕尼加基武吉议员莫哈默费沙,也确保那些有需要的居民,能获分配膳食。这批受惠人士到附近参与善心活动的店铺扫码,就能领取膳食。 工人党强调,热心人士的捐赠不仅改善这些清寒居民的居家生活,小小善举也为他们增添欢乐。 至于有兴趣捐赠物品的民众,可到工人党社区基金了解进一步详情:http://www.wpcf.sg/bluecycle.html?fbclid=IwAR1_I3lZA7pQCtqU84sbPtUaujXoIwd5cpwgATurisfhcYPmuNoBTDJnDco   Paya Lebar Division WPCF…

Ho Kwon Ping says that PAP will not suffer same fate as UMNO, but academics think otherwise

Speaking at an OCBC Forum entitled Singapore Politics and Business in an Age of Disruption (12…

人民协会:已有67巴仙家庭领取口罩

随着疫情的蔓延,口罩成为我国市面需求吃紧的商品,政府日前为了让民众能够获得口罩,因此派发520万个口罩给137万户家庭,即每户获得4个口罩。根据统计,已有约67巴仙的家庭领取口罩。 人民协会发布数据,表示已有67巴仙的家庭已领取政府所派发的口罩。 早前,人民协会考虑到有些家庭可能无法在2月9日前领取口罩,因此将领取口罩的期限延长至29日。 需要口罩但未领取的国人,最迟应在明天(29日)到住家附近的民众联络所领取口罩。 至于剩余口罩,人协将归还到国家库存,以确保我国的医疗机构和有需要人士有足够的口罩供应。

Patient: SNEC charges only $9,000 but NUH wants to charge $19,000

Last Tue (15 Jan), an elderly doctor, Dr Wong Kai Peng, 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