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流传两名湿巴刹摊位的小贩吵架视频,其中一名女渔贩甚至脱下口罩、对他人动粗,还吐口水。署名Syed的网友上周日在脸书群组All Singapore Stuff分享了,发生在武吉知马路竹脚中心湿巴刹的小贩争吵画面。

据视频帖文指出,该湿巴刹于上周末(6月6日),顾客的排队情况糟糕,女渔贩就朝着大喊,甚至爆粗。附近的穆斯林摊位(Haji MN Shahul Hameed)肉贩隔天(6月7日)就开口,劝导渔贩不要如此粗鲁对待客户,引起后者的不满和愤怒。

渔贩当时就拉下口罩,和肉贩争执并发表意见,甚至动手打肉贩的手臂和胸口。旁边一男子见状,赶紧趋前将两人拉开,但是渔贩还是“不屈不挠”,继续怒骂,视频中疑还朝着肉贩方向吐口水。

视频传开后,网民纷纷指责渔贩行为不当,甚至细数其中的错误,包括没有保持社交安全距离、脱下口罩、触碰他人、故意殴打他人,也怀疑作出吐口沫的动作。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视讯联系或突击检查确保遵守指示 黄循财称加强缺席假检查

此前,新加坡政府为防堵新型冠状病毒扩散,要求曾到过中国的本地公民、永久居民或拥有长期签证者,返国后需采取预防措施和申请两周缺席假(LOA)。 不过有鉴于中国疫情局势,国家发展部长黄循财表示将加强措施,政府对于那些领缺席假的人士将同样严格,包括将透过电话、视讯和突击检查,确保当事人呆在家没乱跑。那些没遵守指示者将被惩处。 人力部长杨莉明在日前国会表示,目前约3万名持有工作准证的中国籍公民仍未返回,若返回新加坡,他们很可能将会被要求请假隔离。 对此黄循财表示,若员工需放缺席假,雇主可为每名员工获得每日100元辅助,自雇人士则会直接获得辅助款项。 “我们也要求雇主,需在中国员工返新前通知人力部,我们才能错开他们抵达日期”。此举相信是为了避免返新客工大批涌入。 至于那些在寻找居所有困难的客工,他表示政府将与雇主合作,以为那些需领缺席假的工友寻找住宿。 我国跨部门工作小组是在上月31日宣布,那些曾到过中国游客将不得入境或在新加坡过境,同时也暂停签发签证给持中国护照人士。

funny little world to Government: Emulate Gaga

The following was first published in funny little world. Kirsten H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