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4月22日,一名女子被拍到对着肯德基服务店员大声斥责,离去前还向店员吐口水,行为引起网民议论。警方较后确认女子身份,并在两天后将她逮捕。

这名42岁妇女将在明日被控上法庭,罪状包括蓄意骚扰、动粗以及违法安全距离措施。

据了解,这名妇女疑因久等外带食物的准备而发怒,在快餐店前怒骂职员“全家去死”并吐口水。

一旦公共滋扰罪名成立,妇女将可能被罚款2000元,而在知情下导致受害者受伤、感到危险或烦扰,惩罚或会改成长达三个月的监禁、或不超过2000元的罚款,或两者兼施。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领错尸体火化 殡葬业者执照被吊销

领错尸体火化,殡仪馆被起诉,执照被吊销。 国家环境局(NEA)于上周末(1月4日)指出,经过调查后发现,殡葬业者百年(Century Products)没有妥善保存接收或被领走尸体的记录,违反条例。 当局表示,调查也发现业者的建筑涉及违规侵权行为,因此在《环境公共卫生法案(殡仪馆)》条例下,将他们的执照吊销。 环境局发言人在回应《亚洲新闻台》询问时指出,“国家环境局认真看待持牌业者,以确保附有反腐设施的殡仪馆能保持妥善记录,并遵守环境卫生标准”。 当局也调查和谐殡葬礼仪公司(Harmony Funeral Care)员工的乌龙错误。 当局指出,和谐殡葬礼仪公司没有采取正确措施来处理尸体,其一名员工之前在新民路的停尸间,错领由另一家业者负责丧礼承办的遗体,并送往火化,导致严重错误的发生 发言人表示,当局已经禁止和谐殡葬使用政府在万礼和蔡厝港的后事处理设施,一直到他们能够向当局证明已采取适当的措施,避免事件重演为止。

Woodleigh station temporarily closed due to a security incident

Woodleigh MRT Station on the North-East Line (NEL) is temporarily closed due…

MOM: Stop-work Order issued over Braddell Road flyover project due to safety lapses

Ministry of Manpower (MOM) has issued a stop-work order (SWO) against Singapore…

Is one year National Service possible?

~by: Eric Tan Heng Chong~ All eyes are on the new 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