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环境局指出,本地骨痛热症病例在上周增加了872起,将我国今年截至上周的累计病例攀升到了9839起,刷出了自2013年以来,最高的同期纪录。

国家环境局的数据显示,上周截止6月6日,本地骨痛热症病例增加了872起,并之前一周多出了140起,所累积的单周病例总数也于2013年和2014年蚊疫高峰期的病例总数相近。我国在2013年累积了2万2170起病例,单周最高病例数量达840起,当年也是我国骨痛热症疫情爆发最严重的一年。

截止6月8日,我国骨痛热症热点区达190个,其中西林道有105个、宏茂桥3道有78个以及裕廊路的65个热点已经在民众的努力下,被消除了。惟,兀里弄、淡滨尼7到、阿裕尼路、波东巴西1道及伊丽莎白通道一带的蚊疫情况严重。

当局也指出,他们发现在阻断措施实施期间,住家和走廊的黑斑蚊滋生地比前两个月增加了五倍,而在上述热点区内的蚊子滋生地中,八成以上是在住家发现,因此促请屋主和住户更加关注,努力积极灭蚊行动。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Balakrishnan issues statement on Vincent Wijeysingha video

Andrew Loh People’s Action Party (PAP) candidate for Holland-Bukit Timah Group Representation…

曾对保安出言不逊 警方称拉美斯已受到严厉的警告

8号河滨公寓住户拉美斯(Ramesh Erramalli)与保安发生口角一事,警方表示经调查后,拉美斯已收到了严厉的警告。 拉美斯于去年10月时,为了10元的隔夜停车费,和保安人员起争执,甚至一度出言不逊,无礼表示自己花大钱(150万元)买下公寓,自己不是住公共组屋单位,却要为了停车费被为难。 两人随即发生口角,并被拍下视频上传到网络上疯传,警方也随后介入调查。 新加坡警察今日(17日)发表文告,经与总检察署协商后,决定对拉美斯发出严厉的警告。 此外,警方表示拉美斯也在此事后,不断受到四名男子的骚扰与威胁,因此将对四名男子采取行动。 “尽管拉美斯曾表示希望警方不要追查此事,但警方仍旧展开调查,因为拉美斯与其家属,已经受到了暴力、强奸甚至是死亡威胁。” 4名男子分别为19岁至56岁的男子,其中41岁与47岁的男子被判严厉警告;另两名19岁与56岁男子则处以12个月有条件警告。 视频被曝光后,拉美斯也登门向保安道歉,并在新加坡保安协会(SAS)会长约舒亚(Raj Joshua Thomas)、高级保安监督员(Senior Security…

SDP appeals for donations, campaign workers and poling agents for the upcoming GE

Singapore Democratic Party (SDP) took to its official Facebook page today (23…

Workers’ Party May Day Message: Greater protections and preparation for workers needed to weather the storms ahead

In his May Day message, Pritam Singh, Leader of the Opposition and Secretary General of the Workers’ Party, emphasized the need for enhanced support and preparation for Singaporean workers facing economic challenges and AI advancements. Mr Singh urged the government to implement a redundancy insurance scheme and highlighted the importance of leveraging AI innovations to boost worker productivity and pay, ensuring a brighter future for Singapore’s workfor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