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9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218例冠状病毒19确诊。

新增病患大多为住宿舍工作准证持有者。今增六例社区病例,也都是工作准证持有者。今日无新增本地确诊居民。

本地累计确诊病例已增至3万8514 例。当局仍在搜集病例详情并将在晚些时候公布。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总理称两周后晋第三阶段 群聚人数增至八人

新加坡总理李显龙指出,本地将在本月28日,步入解封第三阶段,群聚人数也从目前的五人,增至八人。 届时可允许八人一同用餐,或方便再佳节期间拜访亲友。但他提醒,冠病仍未被打败,防疫工作仍在持续,且许多国家疫情仍严重,现在仍不是办大型聚会的时候。 一些国家面对第三、第四波疫情,边境仍管制。但我国依靠贸易和旅游业生存,若边境关闭越久,永久失去国际枢纽地位的风险越大。唯一的选项,就是安全、谨慎地重开边境。 他说仍需要做好预防措施,避免新的感染或疫情。 李显龙于今日傍晚5时发表全国讲话,向国人汇报有关防疫冠病疫情的最新进展,及明年展望。这也是自爆发疫情以来,他第六次针对疫情形势发表全国讲话。 他提及,今年3至4月,我国每日新增病例超过1千例,但如今多日已无本土感染病例,大家也难忘4月到5月阻断措施期间的情况。国人付出了巨大努力把疫情控制了下来。  

Netizens question Singapore’s safety after foreign worker charged for raping student near Kranji War Memorial

Indian national Chinnaiah Karthik will be seen in court in June to…

F-16 makes emergency landing at Changi Airport

The Ministry of Defence (Mindef) said A Republic of Singapore Air Force…

员工见义勇为之举触动人心 网友致函吁中央医院表扬

好的表现值得被赞赏,见义勇为、救人于危难困扰中时,更值得被表扬。一名网友因父亲的突发状况,导致家人被困在天桥上,而新加坡中央医院员工的所作所为却直接感动了他,甚至在脸书上联系相关医院。 网友Jonathan Meng Sum Lee于本月6日,在脸书上帖文,给新加坡中央医院写了一封感谢信,感谢并赞扬该医院的印裔员工依思瓦里(Isvali N Veloo)在遇见前者父亲有困难时,及时给予帮助。 网友在帖文中讲述了依思瓦里给予其父亲帮助的过程。 父亲忽双脚无力受困天桥 网友的父亲于上周末在牛车水的天桥上,忽感脚无力,无法行走。当时虽然有许多路人愿意提供帮助,但是他们都不知道该如何妥当移动一位失去脚力支撑的老人。 网友父亲困在该处约3小时,依思瓦里碰巧经过,马上意识到网友的父亲需要帮忙。 “我认为她凭着多年的专业经验和知识,让她能够快速评估情况并确定了一个合适的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