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医学院,根据据到医院就诊的卫星图像和搜索引擎数据进行研究,认为冠状病毒19(COVID-19)最早可能在去年8月,就已在中国传播。

该研究指,早在去年12月,有正式相关冠病疫情记录前,武汉民众前往医院就诊、相关症状网络搜索就已增加。

尽管无法证明上述迹象,与冠病传播有直接关联,惟也支持其他研究,表明在华南海鲜市场之前,病毒已出现。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骑士突晕倒身亡 网民发文求助寻遗失脚车

4月28日傍晚,脚踏车骑士Louis Lai在骑行时突然晕倒摔在地上,后来被救护车送往医院抢救,惜不治身亡。 故人突然离去,有网民代表逝者,希望寻回当天在事故现场遗失的心爱脚车,也让逝者家属能留作纪念。 网民Tiffane Goh在贴文指出,Louis晕倒在现场后,民众就招来救护车,但医疗团队没办法把脚车和人一并带走,相信是遗留在了现场。 “当晚我们返回现场,想找回那辆脚车,但是早已不知所踪,在附近也找不到。” 遗失的脚车品牌为2014 款Pivot Mach 6,军绿色,配有Kenda牌的脚车车胎。 最后一次看到脚车是在上月28日傍晚约5时50分左右,在武吉巴督东2道第242座组屋前,Masjid Ar-Raudhah回教堂对面。…

WP alleges that key government agencies are mobilised to advance PAP’s political interest (update)

Update: Grassroots Advisers of Hougang SMC and Aljunied GRC have responded to…

TOC Developing Story: Fleshing out the NTU stabbing incident

Updated 4 March, 2009. TOC investigates the background to the story. By Terence Lee & Darren Boon.

Give up your seat – CCTVs are watching

I am not sure if I am saddened or amused by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