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跨部门工作小组在今日记者会(8日)表示,我国截至本月1日,已完成超过40万8000次冠状病毒19检测。

当局已扩大范围,举凡13岁或以上学生,以及65岁或以上年长者、医疗人员、教职员,因急性呼吸道感染求医,都需接受上述检测。

当局在5月期间也对安老院工作人员和年长者检测。

教育部长王乙康则在脸书声称,昨日公布的校园确诊病例,乃是因当局积极对校园进行检测,表示大家也需准备将有更多病例浮现。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涉与下属不正当关系 《海峡时报》两编辑遭纪律处分

旗下英文报章《海峡时报》两名高级编辑,涉嫌与属下实习生有不正当关系,遭新加坡报业控股(SPH)采取纪律处分。 新加坡报业控股于昨日发声明,内部调查委员会调查两名新闻室高级编辑:Marc Lim和Daryl Chin,认为他们已严重违反报业控股的行为准则。 Marc Lim年龄42岁,育有二子女。他自2016年9月受委新闻编辑,主要负责管理纸媒和数码媒体对新加坡新闻编采工作。更早前他担任体育编辑和助理新闻编辑。 社交媒体编辑Daryl Chin则在报业控股服务长达12年,在2010年4月担任RazorTV的多媒体记者,而后在2014年8月转任产业报导通讯员,此后则接任主流媒体新闻平台的社媒编辑一职。 据称,有关实习生曾与男友因此事发生口角,导致该实习生企图自杀。 报业控股称,该名职员在上周入院,目前已出院在家休养。目前将优先确保该名实习生得到医疗照顾,也要让她和她的家人得到扶持。 至于Marc Lim和Daryl…

Workers’ Party MPs file defence in AHTC suit; Maintains MPs acted in good faith and in accordance with duties as Town Councillors

On 26 July, the independent panel which was appointed to Aljunied-Hougang Town Council…

ICT make-up pay: Part-time workers shortchanged?

Leong Sze Hian Full-time workers who are called up for In-camp training…

Rio medallists in Singapore golf showdown before Olympics

The three men’s golf medallists from the 2016 Rio Olympics will app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