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8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 386例冠状病毒19确诊。

新增病患大多为住宿舍工作准证持有者。今增两例社区病例,其中一人是本地公民或永久居民,另一人是工作准证持有者。

本地累计确诊病例已增至3万8296例。当局仍在搜集病例详情并将在晚些时候公布。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Actual circuit breaker in Clementi HDB block catches fire during circuit breaker period

A circuit breaker – as in a literal circuit breaker – caught…

马首位在任退位国家元首 苏丹莫哈末五世作风亲民曾御驾救灾

马来西亚国家元首苏丹莫哈末五世退位,成为马国独立61年以来,首位在任退位的国家元首。 马国家元首任期为五年,据国家王宫文告,元首可随时通过亲自签署的信函辞职,信函需交到马来统治者理事会。 “国家王宫在此宣佈 ,苏丹莫哈末五世根据联邦宪法第32(3)条文,在2019年1月6日,正式卸下国家元首职务。” 文告称苏丹莫哈末五世感谢马来统治者理事会,推选他从2016年12月13日起,出任国家元首。莫哈末五世将返回吉兰丹,继续履行吉兰丹苏丹的职务。不过,文告未提供任何理由说明莫哈末五世退位原因。 马来统治者理事会开会商讨接班最高元首 针对苏丹莫哈末五世卸任,马来统治者理事会于今日上午召开特别会议,讨论下一任国家元首接班人事宜。 马国家元首是由马来统治者理事会在统治者会议上,从9个马来州属的世袭统治者中,选出一位资歷最高的统治者来担任国家元首,另一人则出任副国家元首。 根据1957年擬定的名单,排名按照各州的统治者的资歷而定,有资格轮任国家元首的马来州属统治者为森美兰州最高统治者、雪兰莪州苏丹、玻璃市州拉惹、登嘉楼州苏丹、吉打州苏丹、吉兰丹州苏丹、彭亨州苏丹、柔佛州苏丹及霹雳州苏丹。 依轮任表,吉兰丹州苏丹之后,接著顺序轮任会是彭亨州苏丹、柔佛州苏丹及霹雳州苏丹,但仍待马来统治者会议遴选决定。 国家元首莫哈末五世在去年11月2日,以接受治疗为由,请假至至12月31日。有外媒报导指苏丹于11月底与俄罗斯美后沃沃蒂娜成婚,但官方至今仍未证实此项消息,也未予以否认。 据马国媒体报导,马来统治者在上周三晚,罕见召开非正式会议,且仅对外透露会议就“就君主制问题进行了非常严肃的討论,但拒绝確认国家元首是否出席了会议。”…

On universal basic income and redistributive taxes in Singapore as measures against poverty – Economist Yeoh Lam Keong

During the Q&A session of the inaugural Progress Singapore Party (PSP) 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