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网络流传一段视频,显示一群客工守在一处铁门篱笆后,另一边则有数名穿防护服工作人员。

视频据称在克兰芝客工宿舍,相信是宿舍内的迷你超市当天重开,尽管工作人员要客工们遵守秩序,但是篱笆一开客工就蜂拥而出,未遵守安全距离,工作人员根本管不住。

对此,人力部表示将对此展开调查,并将对违规客工采取行动。

当局也澄清宿舍管理员和保安人员,较后就立即阻止和警告违规客工,让他们回去排队。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成基层领袖  孩子获推荐入良校? 迈杰思幼园急回收误导信函

家长成为居委会自愿者,可换取孩子升学小学推荐信?一则发自亮阁区迈杰思幼儿园校方,鼓励家长注册成为自愿者的信函引起误会和混淆,有关当局已发文告澄清,并回收误导性信函。 本月27日,在题为《申请成为河谷林居民委员会自愿者》的信函,亮阁区迈杰思幼儿园,告知学生家长/监护人。他们将获优先权,申请成为河谷居民委员会的基层领袖。 “这将使您获得升学本区小学,例如河谷林小学的升学推荐信。” 该信函称,该校积极响应河谷林居民委员会许多活动,家长可在这些活动扮演领导角色,获得活跃基层领袖的地位。信中也鼓励家长积极参与和主办至少两项主要活动,以期能成为活跃基层领袖。 “我们的目的是协助家长减轻一年级入学的压力。同时回馈社会,促进邻里合作和团队精神。”信函呼吁有兴趣的家长,可在8月2日前签署和提交注册表格到该校。 网民:自愿者获特权,偏离服务宗旨 本地社媒“爱新加坡”在其粉丝专页公开此信函,大多网民皆不认同“争取成为居委基层领袖,获小学推荐信”的安排,认为此举扭曲了真诚为社区服务的精神。 河谷林居民委员会立即在脸书澄清,该信函是在该居委会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由校方发出。 居委会表示,虽然迈杰思鼓励家长积极参与社区的立意虽好,但很遗憾,信中提及的资讯不恰当也不准确。 “我们已照会迈杰思校方,对方也对此事致歉,并同意回收有关信函。”在帖文中居委会,也附上了来自迈杰思校方的澄清书。 迈杰思:信函未咨询居委会和总部 这封誌期29日的澄清信,是以亮阁区迈杰思幼儿园首席执行员王瑞连(译音)名义发出,表示前述信函,乃由该校发出,未曾咨询居委会和迈杰思总部的意见。“信中内容不正确也不符事实。”…

新马对港口海域界限未达共识 下月会面协商

马来西亚与新加坡就港口海域界限一事展开討论,惟双方无法达成共识,將在明年1月再次就有关课题进行协商。 马外交部发文告表示,该国无法接受新加坡对新马领海问题的建议,但將採取一切有效措施,缓和当地局势,並重申马国以平静及和平方式去处理局势的立场。 文告称,该部已召见新加坡最高专员,以讨论有关在10月25日颁佈的修改柔佛新山港口海域界限宪报,以及新加坡在12月6日,宣佈新加坡港口海域界限的最新进展。 对于马国无法接受恢复10月25日前原状的建议,我国在昨日发表声明,表达失望。 我国对马缓和局势态度感鼓舞 根据声明,内政部长兼律政部长尚穆根和总检察长黄鲁胜于上周五(7日),与马国总检察长汤米托马斯见面,讨论新马在我国大士一带的领海纠纷。 当时我国官员向汤米托马斯建议,马国讲新山港界恢复到10月25日前的状态。 “这將避免误解和当地潜在问题。马来西亚在这领域的部署不会加强其法律诉讼,相反只会加剧局势的紧张,並可能造成意外和危险事故。” 不过,我国对于马国承诺采取一切有效措施缓和局势,感到鼓舞。 敦马:愿和新加坡商谈 另一方面,马国首相敦马指出,将与新加坡针对新马海域争议谈判,但目前马国船只依然会在该海域行驶,直到达成协议。 “目前还没决定,船只在那里。新加坡的船只在那里,我们的船只在那里。我们船只还是会在前往相关海域,直到协商达成。”…

COVID-19 pandemic gives opportunity for companies to share fairer, greener, more inclusive future, says Finance Minister

Just two years ago, Finance Minister Lawrence Wong, like other people around…

【武汉冠状病毒】3月7日八名病患治愈出院

根据新加坡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7日中午12时,本地增加八起武汉冠状病毒(COVID-19)确诊病例,不过与此同时也有八名病患治愈出院。 今日出院的包括第43、 47、 74、 85、86、93、96和第110例。迄今已累计90人治愈出院,目前仍有48人需留院治疗,大多情况稳定或有起色,不过有八人病况严重,需待在加护病房。 目前本地确诊病例已累计138例。 其中新近增加的感染群,是上月15日在裕廊战备军人协会俱乐部(SAFRA Jurong)举办的团拜晚宴感染群。迄今已累计21人感染。 加上以上晚宴感染群,本地目前已有六大感染群,包括神召会恩典堂(23例)、基督生命堂(9例)、永泰行(9例)、君悦酒店会议(三例)、实里达航空岭工地(五例);以及科技公司Wizlearn Technologies(14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