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理李显龙在今晚(7日)的演说,声称社区新感染病例已下降,而客工宿舍的疫情也受控,也指我国的冠病疫情死亡病例是全球最低国家之一。

他感谢前线医疗人员的努力。而在上述情况下,使得阻断措施得以结束。“当我们放宽措施,可预见病例多少会上升,如同其他国家一样。所以我们谨慎行事,避免病例急促上升。”

他强调冠病19疫情是长期问题,或会维持一年或更久,而人们在日常生活中需作出新的调整。

经济方面,企业不管大小收到冲击,需要作出调整,员工们也可能面对裁员率上升,或需要学习新技能保住工作,未来几年处境仍艰难。

“不要害怕,新加坡在前行路线不会倒下,更强大的新加坡会从危机中崛起。”

他也指国际商贸会萎缩,但不会消失。而我国已开始着手重新建立交通和贸易关系,例如和中国和其他国家商讨开辟“绿色通道”,让旅客能安全往返。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第三季公积金存款利率 年满55岁退休存款最高可享6巴仙

中央公积金局今日(22日)公布今年第三季度(7月1日至9月30日)公积金存款利率。年满55岁或以上会员,首3万元存款最高可享有6巴仙利率,至于接下来的3万元则享有最高5巴仙利率。 此外,上述会员群体首三万元累积存款,可续享额外2巴仙利率(以普通户头的两万元为限);普通户头最高年利率维持在3.5巴仙。特别户头和保健储蓄户头,最高年利率5巴仙。 至于未满55岁者,首六万元累积存款可持续享有额外1巴仙利率(以普通户头两万元为限);普通户头的最高年利率维持在3.5巴仙,特别户头和保健储蓄户头最高年利率,则高达5巴仙。 至于第三季度建屋局房屋贷款年利率,则维持在2.6巴仙。 当局称给予会员额外利率,乃是为了增强会员们的退休存款。  

Polling agent allegedly told a senior citizen to vote for PAP

Someone who goes by the name of Arasi CP posted on Facebook…

曾要求引渡前央行行长 斯里兰卡总统失望狮城仍未行动

根据外媒报导,斯里兰卡总统席瑞塞納,在昨日(18日)在公开场合,抱怨我国至今仍未对该国的请求采取行动,即引渡涉及内幕交易骗局的前央行行长。 希瑞塞纳声称,在今年1月就曾请求我国总理李显龙,将该国前央行行长马赫兰( Arjuna Mahendran)引渡回国。 马赫兰被指控涉及高达7400万美元的内幕交易骗局,据称他目前仍在新加坡。 “李显龙曾保证会采取行动” “他(李显龙)向我保证,不论马赫兰是否是新加坡公民,都会采取行动。”希瑞塞纳在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的一项反贪污推介活动上,这么表示。 “可惜的是,至今新加坡仍没有对我的请求作任何回应。”希瑞塞纳认为,新加坡至少都要给个说法,证实马赫兰是否还逗留在新。 2015年1月被委任为斯里兰卡银行总裁。他被指控涉嫌透露敏感资讯给他从事证券商的女婿。他们被指在2015-2016年期间操作债券拍卖,导致该国蒙受1100万元的损失。 他透露国际刑警已发出红色通缉令要缉拿马赫兰,但是新加坡方面却没有任何动作。 去年2月被揭涉及千万元债券丑闻后,马赫兰就出逃,回避在该国出庭面控。斯里兰卡央行为此启动审计,来核算马赫兰任职期间内幕交易的涉及程度。 至于亲自委任马赫兰为央行行长的前总理維克勒馬辛哈,在丑闻爆发后也和总统的关系陷入紧绷,在去年底总统甚至直接罢总理,使得该国一度陷入政治混乱。直到最高法院裁定总统做法违宪,維克勒馬辛哈复职,事情才告一段落。 根据马赫兰自身在社交媒体LinkedIn显示的资料,在其个人履历也填写,自2017年1月以来至今都身处新加坡:…

SADPC: Death sentence should have been commuted in view of low IQ and influence of Dormicum

By Singapore Anti-Death Penalty Campaign, Chong Kai Xiong, Rachel Zeng Muhammad bin Kad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