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6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344例冠状病毒19确诊。

新增病患大多为住宿舍工作准证持有者。今增七例社区病例,其中三人是本地公民或永久居民,其余四人是工作准证持有者。

本地累计确诊病例已增至3万7527例。当局仍在搜集病例详情并将在晚些时候公布。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冠状病毒19】没做好防疫措施 大批女佣公园聚餐嬉戏

我国第二阶段解封时期,然而一群女佣却公然在大巴窑公园聚集野餐,没戴口罩地唱歌跳舞聊天,还共享食物,完全无视冠状病毒19疫情防范措施,令不少民众担忧将引起另一波的冠病传染。 有网民在脸书群组All Singapore Stuff上分享了数张照片,指大批女佣于8月16日在大巴窑公园群聚,有些是五人一组,有的群组却多达十余人。 从所分享的照片中,在公园公厕附近的有盖广场内,就有不少于30名女佣分组群聚在该处。 另外据《新明日报》报导,有民众见女佣群聚,趋前劝导,希望他们能够保持安全社交距离,而附近的工作人员也曾劝导女佣们戴上口罩,但是都被视若无睹。 其中一名厨师曾因此拨电向执法单位求助,但是情况并未好转,更多人于上周末到公园集聚。

Defamation, a tool to hide the truth and “beat” whistle-blowers into submission?

In the last decade or so, Singapore has seen its fair share…

Khaw Boon Wan: MRT making good progress if not for collision and flooding incidents

Minister for Transport Khaw Boon Wan has told reporters that public confid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