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威尔士的49岁英国人,自阻断措施实施后就兼职GrabFood的送餐员服务,希望能在阻断措施结束前筹获10万元,并将部分款项捐出给慈善机构。

爱立信电信业(Ericsson Telecommunications)经理安东尼(Anthony Houlahan)并没有面对任何裁员问题,他除了保持日常工作之余,还忙于为儿童癌症基金会筹款。截至昨日(6月4日)为止,他已经为该基金会筹获了5万6000元。

据《海峡时报》和《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指出,这名已在我国定居了18年的永久居民表示,他自阻断措施于4月份开始,就在家办公。但是他为了持续运动,决定在这段时期的闲暇时间兼职送餐员,展开十万元筹款运动。

他认为这是一种锻炼精力和身体的同时,也能为社会和新加坡做出回馈的方式之一,坦诚他受益良多。“这是一个刻骨铭心的决定,我选择(捐款给)儿童癌症基金会,因为我想帮助这些有需要的孩子。他们并没有做错任何事情,却要面对这种病,还要终身面对。”

目前他独自在本地居住,其妻子和两名分别21岁和23岁的女儿则回到英国。

阻断措施自4月21日开始实施,而他在4月22日就开始兼职活动,在傍晚和周末时段送餐。他在五天内就筹获了4500元,两周筹获了1万5000元,迄今就筹获了5万6000元。

他所筹获的资金,除了送餐费之外,还有来自Giving.sg网站所承诺的小费和捐款,该网站已从293名捐助者那里筹获4万4171元。捐款者承诺,当安东尼赚取1元时,他们分别捐出0.5至1元。“很多人给我小费,让我捐给慈善机构。这让我觉得自己所做的事情更有价值,也有所影响。”

而他每天也在社交媒体上发帖,跟进所筹获款项。

他披露,他工作日时平均一天送出8个订单,一天内送出21个订单,骑行77公里是他的个人最高纪录,坦言深刻体会了送餐员的辛苦,但是他不会停止。

“天气可能很热,也可能下雨。这是一份艰辛的工作。很多人这么做是为了养家糊口。……所以我对他们(送餐员)致以最大的敬意。”

原本是GrabFood送餐员的他,上周开始转入FoodPanda的行列,因为后者能够直接作出捐款。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How to deal with rising health care cost – Part II

~By: Tan Kin Lian~ In part I, Tan Kin Lian explored about…

Domestic workers need their days off too

Transient Workers Count Too invites you to a forum discussion on Saturday 15 October…

仅附上更正声明 ST Review赞脸书未删贴文

时政新闻网State Times Review(简称ST Review)所发放新闻引来新加坡内政部援引《防止网络假信息和防止网络操纵法案》(POFMA),脸书也在政府要求下,针对有关贴文发出更正声明,但是并没有强制撤出有关贴文,States Times Review对脸书的决定表示赞扬。 内政部长尚穆根针对ST Review于11月23日刊登的文章,指“新加坡国立大学学生联合会”(NUSSU)脸书专页管理人被警方逮捕,以及对我国选举制度作出不实指控,要求对方更正有关文章。内政部反驳指出,并没有人被逮捕,政府也没有要求脸书删除有关被指“假冒身份”的账户。 内政部指出,有关网站是由32岁,身在外国的陈智祥负责,而这也并非他首次做出虚假指控了,之前也曾经管理过Temasek Review News 和《新加坡先驱报》。…

Speaking up is not anti-Singapore

~ By Jen ~ At a recent gathering with some Singapore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