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部长杨莉明表示居家工作期间,若发生员工受伤事件,仍可依据《工伤赔偿法》获得赔偿。

在疫情的影响下,大部分人都只能居家工作,政府国会人力委员会主席郑德源(西海岸集选区)向杨莉明提出质询,指若工伤发生在家中是否可获得索赔,杨莉明也表示自4月7日阻断措施开始,人力部一直在追踪家中发生工伤事件。

她也在国会上揭露两起居家工作时员工受伤事件,目前仍在审查索赔。

杨莉明表示,与所有工伤索赔相同,必须先确定伤害的产生,与当时工作是否相关,一旦确定后,将可进行索赔。

“根据《工伤赔偿法》若员工在工作期间,包括居家工作时受伤,将会有资格获得索赔。”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RP & SDP respond to Cabinet reshuffle

PRESS RELEASE: SDP’s statement on the cabinet appointments The question that Singaporeans…

Former CNB chief was probed by CPIB in 2010

~by: Ravi Philemon~ A well-wisher of TOC wrote in to us on…

MHA awards tender to oversee construction of Police Coast Guard boats to ST Electronics, the sister company to ST Marine that is building the boats

The Ministry of Home Affairs (MHA) has just awarded a tender to…

涉嫌卷走八银行逾4亿元! 一对男女面控

一对男女涉嫌欺诈,骗走了本地和香港八家银行逾3亿4000万美元(约4亿7400万新元)贷款,今日被控上法庭。 警方昨晚(6月11日)发文告指出,女被告为34岁的公司前财务经理,男被告则是前财务总监。 据商业事务局调查显示,两人涉嫌在2017年7月至2018年12月期间,制造假合约和发票,骗取相关的八家银行,以取得融资。 男被告面对包括抵触刑事法典和贪污、贩毒和严重罪案(没收利益)法令(CDSA)在内的罪名,面对58项控状;女被告同样抵触相关法令,面对63项控状。 一旦欺诈罪名成立,将有可能面对不超过10年的有期徒刑和罚款;教唆犯罪则每条罪状可导致不超过50万元的罚款,不超过10年的监刑,或两者兼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