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再增4个感染群,分别为甘榜武吉士的工地和三个客工宿舍。

据卫生部昨日(5日)文告指出,新增的四个感染群包括甘榜武吉士的工地(三起)、太戈尔巷212号(四起)、大士南1道63号(四起),以及乌美4道109号(三起)。

另一方面,卫生部指出在15起社区病例中,有13人与早前确认的第3万3千273起病例同住在维拉三美路(Veerasamy Road)的店屋。

其中三人的血清检测呈阳性,表示他们早前已受到感染,另外八人的血清检测呈阴性,两人仍等待结果出炉。

据卫生部指出,确诊的两名患者为男性永久居留者,分别为24岁和78岁。而其他13名则为印度籍的工作证件持有者。

截至昨日12时,我国总病例累计3万6千922起,留院治疗人数达303人,加护病房维持在五人,322人出院,累计出院人数为2万3千904人。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武吉巴督火患一月后传噩耗 73岁女灾黎不治离世

上月武吉巴督火灾,73岁妇女在被救出时严重烧伤,经过一个多月的治疗后,最终仍不幸离世。 武吉巴督火灾于上月1日凌晨发生。本社此前报导,民防部队赶往现场时屋内已燃起熊熊大火,民防人员进入屋内后发现三名受害者,两男一女,分别倒卧在厕所以及厨房窗户外的窗台上。 据民防部队文告指出,当时由于厨房当时堆积大量物品,增加民防队员救援难度,因此民防队无法及时将他们救出。 民防人员先从单位内以绳索保护两人,灾难拯救队(Disaster Assistance and Rescue Team)则从楼上单位降下,把两人安置在云梯车的救援笼中,才降到地面上由护理人员抢救。 而当时单位内的73岁吴姓妇女则受困在单位的厕所内,穿戴防护面罩的民防部队人员破门而入,将她救出,并送入新加坡中央医院接受治疗。 消息指出,妇女在被救出后全身严重烧伤,在中央医院加护病房接受治疗一个多月,但仍因伤势太重而不治。 其余两名41岁与27岁男幸存者也在被救援后送入加护病房,一人在住院数天后已出院,另一名则伤势较重,直至11月15日才出院。 民防部队斥火灾当下水管无法使用,穆仁里致歉…

Nine family members confirmed to be infected by coronavirus in Hong Kong after sharing hotpot

Yesterday, a family of nine in Hong Kong were found to be…

Permitting racist rap video to remain online would worsen racism in Singapore, says Law Minister

If we were to allow the recent controversial rap video by Preetipls…

Low Thia Khiang: Keep the government on its toes, for the benefit of Singapore

[vimeo id=”137365319″ align=”center” mode=”normal”] Workers’ Party (WP) Secretary General, Low Thia Khi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