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圆81岁病患的心愿,圣安德烈社区医院帮他透过网络力量,寻找35年未见的前妻和三名女儿。

圣安德烈社区医院(St. Andrew’s Community Hospital)昨日(6月4日)在脸书发帖,指其旗下安宁病房中有一名重病老翁,陈楚平,已和前期及女儿们失联卅余年了,希望在有生之年能见他们一面。

文告中指出,陈楚平最后一次和前妻及女儿们会面,是在1985年,他们一家人曾居住在新章毅路上段,第27座组屋九楼。

除了想见到前妻林巧玉以及三名女儿陈秀珍、陈秀莲和陈素贞之外,陈楚平也希望能够见到其胞弟陈旭平。

据陈楚平透露,其胞弟和两名孩子都住在文礼一带。

院方促请病患家属或知晓相关人士消息者,可在工作时段,透过电话(65861013)和院方的资深医疗社工KT Leong联系,或可电邮至[email protected]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武汉冠状病毒】141确诊病例年龄介于20-29岁 其中111例为入境病例

尽管武汉冠状病毒(COVID-19)对于年长者构成较高风险,但根据调查显示,目前多数境外感染均为年龄介于20至29岁的病人。 《海峡时报》根据政府数据和病人的档案进行整理,在此之前,60岁以上的患者是占大多数,但在近期却出现变化。新加坡558例中,有141例年龄介于20至29岁,而只有111人年龄在60岁以上。 数据显示,在141例的年轻病例中,有111例为境外移入的病例,68人曾前往英国,而另外30例则为本地传染病例。 新加坡国立大学苏瑞福公共卫生学院院长Teo Yik Ying 表示,根据目前新加坡人口统计学,确诊病例大量返回我国,这也意味着欧洲与北美的许多国家的疫情正在广泛蔓延。 “在过去一周内,新加坡的新增病例很大部分来自于在海外学习或工作的人,他们年龄介于20至30岁。” 尽管过去一直都不断宣导老年人更容易感染,但不代表年轻人对于病毒有较高免疫力。 因此,他也强调,“武汉冠状病毒并非属于老年人的疾病,儿童与健康的成年人也容易受它所影响。” 虽然老年人或身体不适的人更有可能发生严重的感染,死亡率也较高,但就感染而言,他说,这两个群体均面临相同的风险。

Edwin Tong: A&E departments at public hospitals nationwide offer adequate services to manage all life-threatening emergencies

On Monday (3 Feb), Senior Minister of State for Law and Health,…

Demonising the Internet – and bloggers

The mainstream media’s vendetta against bloggers is regrettable.

如疫情结束前选举 李显龙:采取必要防疫,人民可安全投票

新加坡总理李显龙称,何时召开大选将取决于疫情。但也表示“如需要在疫情过去前召开选举,必须采取必要防疫措施,确保各政党能有效率地竞选、民众可安全投票。” 随着昨日(13日)选区范围检讨委员会报告出炉,坊间根据以往委会公布新选区地图、再到宣布大选的时程,揣测选举可能最早在一个月后召开。 李显龙则在脸书发文表示“选举必须在明年4月21日前举行,只有在更新选举登记册后才能召开,这过程需耗时一月。” 他重申过去的论述,表示无法确定现今疫情何时结束,可能维持一年或更久,也指对经济的打击和带来的深远影响,可能更甚于过去的全球金融危机。 “我们有两种选择,其一期望疫情能在本届任期结束前就稳定下来,我们得以在正常的状态下举行选举– 但对此我们无法确定。” 但他又指出,如果提早举行,意味着将要在“风口浪尖”下,选出获得全新委任和新任期的政府,可以与国人合力面对当前艰巨挑战。 “如需要在疫情过去前召开选举,必须采取必要防疫措施,确保各政党能有效率地竞选、民众可安全投票。” 他表示当前本地就业、企业和人民生活都处在危机中,而选举日“需取决于最能让新加坡渡过此难关”的因素。 他指武汉冠状病毒(COVID-19)将成为定义这个世代国人的危机,“我们必须团结起来,共同克服这一挑战,并向世界展示新加坡能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