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圆81岁病患的心愿,圣安德烈社区医院帮他透过网络力量,寻找35年未见的前妻和三名女儿。

圣安德烈社区医院(St. Andrew’s Community Hospital)昨日(6月4日)在脸书发帖,指其旗下安宁病房中有一名重病老翁,陈楚平,已和前期及女儿们失联卅余年了,希望在有生之年能见他们一面。

文告中指出,陈楚平最后一次和前妻及女儿们会面,是在1985年,他们一家人曾居住在新章毅路上段,第27座组屋九楼。

除了想见到前妻林巧玉以及三名女儿陈秀珍、陈秀莲和陈素贞之外,陈楚平也希望能够见到其胞弟陈旭平。

据陈楚平透露,其胞弟和两名孩子都住在文礼一带。

院方促请病患家属或知晓相关人士消息者,可在工作时段,透过电话(65861013)和院方的资深医疗社工KT Leong联系,或可电邮至[email protected]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Less than 6 months running his own consultancy, Ex-SMRT Chief decides to join UBS

Less than 6 months he started his consultancy company, it is reported…

贿赂马国官员 持假车牌 男子承认30项控状

一名35岁国人于今日(26日)承认曾经贿赂马来西亚官员以考取驾驶执照,并在我国驾驶带着马来西亚车牌的轿车,甚至导致被罚款等一连串的相关违法事件。 35岁的张伟达(Zhang Weida,译音)面对多达30项指控,且大部分与交通有关,他认罪。 法庭获知新加坡陆路交通管理局(LTA)在被告的黑色宝马车内发现两张马来西亚的驾驶执照后,一直调查他涉及的各种罪行。 当局发现被告为了获得马来西亚驾驶执照,支付7000令吉(约2310新元)给中间人。被告表示,他是透过吉隆坡的朋友认识该中间人,中间人曾对他表示人士马国陆路交通局部的工作人员。 副检察官Stephanie Chew 指出,“被告明显了解这名中间人将会贿赂马国政府官员,以便在无需经过任何考试的情况下获得驾驶执照。而他也同意如此做法”。 他通过西联汇款转账给中间人,并且在同年假新加坡昇菘分行,自另一人手中接过以其名字注册的驾驶执照。 当被逮捕之后,张伟达承认他并没有参与任何考取驾驶执照的理论或驾驶考试。 二车辆皆带着假车牌 一名调查警官发现,即使没有合法驾驶执照,被告已在国内购买了两辆持有马国注册车牌的轿车,分别是铃木Swift…

Fatal accident along Gul Road on Monday

A regular from the Tuas naval base passed away after being hit 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