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工部高级政务部长徐芳达,在国会答复议员提问时坦言,受到疫情冲击,今年4月,本地有大约3800家公司结束营业,和过去五年同一个月份的平均3700家相近。

但他认为,有鉴于疫情的对我国经济的冲击,接下来很有可能有更多企业结束营业。

同期有约3800家新公司注册,但比过去五年同月份相比,少了近三分之一。

旅游限制也让航空运输、旅游业等蒙受损失,零售和食品服务等行业也因游客减少面对打击。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SIA CEO makes $4.2m despite SIA incurring first full-year loss of $212m in 48-year history

According to the latest SIA annual report just released, SIA CEO Goh…

M’sia media says SG rejected request to build HSR stop at KLIA cause SG sees move as threat

It was reported yesterday that a Malaysian media, The Malaysian Insight, has…

回应市镇会诉讼交接报导 何廷儒:确保相关决策公平、透明、合法

日前,媒体报导国家发展部指随着榜鹅东区纳入盛港市镇理事会,白沙-榜鹅市镇会(PRPTC)诉讼也将移交给盛港市镇会。 受询及对此事的看法,工人党盛港候任议员何廷儒代表团队作出声明,表示盛港即将成立的市镇会,将致力于确保从前朝市镇会顺利交接事务。 “针对进行中的诉讼管理之所有决策,我们也将确保是公平、透明和符合法律的。” 何廷儒也重申,在整个过程中,盛港团队也将依循最重要的职责,依据盛港居民最大的利益来行事。 早前盛港集选区候任议员何廷儒,表示已联系国家发展部,表明有意自行管理盛港市镇会,预料将由她出任盛港市镇会主席。

54 new infected cases of COVID-19; Highest number of new cases till date

As of Monday (23 March 2020), 12pm, the Ministry of Health (M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