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5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261例冠状病毒19确诊。当局称今日新增病例较少,乃是因为进行较少的检测。

新增病患大多为住宿舍工作准证持有者。今增 11例社区病例,其中六人是本地公民或永久居民,其余五人是工作准证持有者。

上述社区病例中,有六例与早前确诊病例有关联,有一例与客工宿舍感染群有关。

本地累计确诊病例已增至3万7183例。当局仍在搜集病例详情并将在晚些时候公布。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Election Department: Nonanswer of when EBRC was actually formed

Prime Minister Lee Hsien Loong announced in the parliament on 13 July…

【选举】李显扬和陈清木 一同攻打丹戎巴葛?

新加坡前进党在本周在政坛抛下震撼弹,宣布建国总理李光耀次子李显扬已入党。更巧妙的是,该党秘书长陈清木医生,选择在中峇鲁巴刹这个地方,移交党员证给后者。 中峇鲁就位在丹戎巴葛选区,过去就是由时任内阁资政的李光耀领军,目前由贸工部长陈振声等人镇守。 而在明日(27日)晚上8时,前进党将直播主题为“回家:丹戎巴葛的故事”线上演说。该党形容,丹戎巴葛如同新加坡的缩影,是新加坡发展的中心点、也是该党许多成员,包括陈清木成长的地方,欢迎民众一同来聆听和分享人在丹戎巴葛的往事回忆。 对于李显扬会否在本届选举上阵,尽管早前陈清木卖关子不愿透露,惟坊间已在揣测,他俩会否一同攻打丹戎巴葛集选区?再者该选区对李显扬也具有显著意义,在父亲过去的选区上阵,能否争取更多选民的响应? 迄今,行动党似乎仍未公布该党在丹戎巴葛的候选人,似乎仍在观望对手布局。  

$3 billion benefits to cope with inflation?

Sze Hian turns the microscope on the govt’s $3b help package and reveals some shortcomings.

S Iswaran: Plans to remake Orchard Road

Minister for Trade and Industry (Industry) S Iswaran has spoken of plans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