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卫生部文告,今日新增的11例冠状病毒19社区病例中,包括一名95岁新加坡籍老妇,其中有八人未出现症状。

确诊老妇与昨天的65岁女患者,都是早前确诊的73岁妇女(第34732例)的家属。

11例社区病例中,其中六人是本地公民或永久居民,其余五人是工作准证持有者。

上述六名本地居民,五人和早前病例有关联。另一名49岁男性永久居民,住在本茱鲁径的Cassia@Penjuru宿舍,是在检测时查到的病例。

确诊的五名工作准证持有者,年龄介于30岁至49岁,分别为两位印度籍人士、两位孟加拉籍和一名马国人士。

本地今日(5日)新增261例冠状病毒19确诊。当局称今日新增病例较少,乃是因为进行较少的检测。

本地累计确诊病例已增至3万7183例。今天共有305人出院,使累计出院人数增至2万4209人。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从行动党铁粉到人民之声 毕博渊道来从政路

新加坡人民之声党成员毕博渊(brad Bowyer),日前接受本社采访,谈及他早年如何参与行动党,而后为何又失望退出,走上截然不同的道路。 毕博渊在1985年来到新加坡,曾在英华初级学院(ACJC)就读。为了实现当特种部队的梦想,他曾返回英国受训,但很快就因为受伤而放弃这个念头。 他在1991年返回新加坡并在此定居。热爱演艺的毕博渊,在六岁开始就在舞台表演,此事他参与本地剧场,之后兴趣还延伸到动漫和艺术创作,以及电视制作。 他表示曾涉猎电影和电视制作、教学或担任顾问。甚至曾几次开办自己的影像制作业务。近期他涉足的特效公司至今都运转良好。可惜他因为健康原因而必须离开,专心养病。 为了早日康复,毕博渊去年一整年都在休假,不过自去年10月开始,他为投入政治工作做准备,积极在脸书发帖、做文章和研究社会政治课题等。 2011年后加入行动党 毕博渊虽然是林鼎创办的人民之声党成员,但是毕博渊最早踏足政治,却是从人民行动党开始的。 他解释,2011年大选后,发现社会存在许多问题,便和妻子讨论,希望可以做点什么。“当时想从内部着手,看看我能为改善事物做什么,这是我踏足政治的原因,也加入了行动党。” 毕博渊从志愿者做起,参与了许多借接见活动(MPS)。他负责聆听选民问题,依据与课题相关的部门起草公函,再交给议员过目。 之后,毕博渊在大选时被调到中区社区发展理事会。“我还被推举为支部候选人…当时我也参与协调全国对话会,在行动党总部和不同的公民群体讨论,整理他们的想法后提呈最终报告。” 当询及离开行动党的主要原因,毕博渊表示有两个。其一是新加坡成为跨太平洋伙伴(TPP),他认为此举形同“典当国家”;其二则是总统遴选制,哈莉玛还没当总统,国会中的议员就拿“总统女士”称呼来开玩笑。…

Opposition alliance will force openness and democracy

“If I were a citizen of Singapore, I would want to speak…

Indranee: 4G leaders will strive to ensure all have opportunities to improve their lives

At a dialogue held by the 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s Social Service…

Singapore to soon match Malaysia's RM20 road charge

Minister for Transport Khaw Boon Wan has said that the country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