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拔申码头昨天(6月3日)傍晚约6时许,发生坠河事故,一名女郎被民众发现,在新加坡河河面载浮载沉,立即有人抛下救生圈,让女子捉住。

据目击者表示,较后民防人员赶到,把梯级伸入水中,并救起该名女子。她也被送往新加坡中央医院。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有交租临时被令收摊 牛车水阿伯视频引网民热议

一名摆摊老人今早如常乘公假到牛车水摆摊,不料执法单位临时告知今天不能摆摊,也没有事先通知,令老人无所适从。 网民Lee Ah Chwee为摆摊小贩打抱不平,将这段采访直播放上网,旋即引起网民议论。从早上至晚上7时许,就有900余次分享和97则评论,大部分网民都感到愤慨,不解牛车水近期没有工程、没有大型节目,执法单位不让小贩做点小生意,未免太不近人情。 视频中的老人称,如果有工程发展、政府要用到场地,提早通知他们,他们就不来摆摊。十余年来公共假期摆摊都没有问题,但是今天都已经摆好货品了,却突然来要小贩们收摊。 “只要讲得合理,我们会接受,但是先前都没有来通知我们。如果我们不对,可以叫警察来抓我们。“ 视频中也可见一批灰衣执法人员,前往通知另一摊位。有网民认为应该是环境局的执法人员。 有网民询问老人是否非法摆摊,Lee Ah Chwee也回应,老人是有缴费的,每个月大概一百新元左右,也在当地摆卖了十多年。 Richard Lim认为,现在既然牛车水又不是要办什么节目,让老人赚点钱又何妨,“况且他们又有交租,摆在那儿又不碍观瞻,为什么需要那么的不近人情。不能摆摊就提早通知,等到他们把摊子摆好之后才来赶人,那么不是要叫小贩们没了收入,交通费又倒贴,情何以堪!“…

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亚洲具高经济增长潜力与吸引力投资机会

据《亚洲新闻台》报导,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GIC)基于高经济增长潜力与具吸引力的投资机会,对于亚洲发展采建设性观点。 今日(3日)这个我国的主权基金之一,在释出年度报告中提到,“亚洲表现出极具吸引的条件,在基本消费商品与服务业有良好的前景,如金融业、医疗业、教育以及科技发展”。 “其全球价值主张(global value proposition)会逐渐增长,主要原因来自中产阶级、基础建设投资和地区一体化不断增多,并以稳定的科技发展为基础使其价值主张有增长的趋势。 尽管如此,亚洲仍面临如不平等的结构性改革与持续不断的中美贸易战变数。对此,GIC则称这些问题都会得以解决。 GIC行政总裁林昭杰(Lim Chow Kiat)表示,只要亚洲持续维持强劲增长,GIC将会投资在更多不同的领域,增加给更多商品投资机会。 “如果亚洲持续强劲地增长,如过去的30-40年,我想这对亚洲商品的曝光度有非常大的帮助。” 近年来,GIC在亚洲的投资组合中占20巴仙(不包括日本),而在日本的投资组合则占12巴仙,其余的投资组合则分散在不同市场如美国(32巴仙)、英国(6巴仙)、欧元区(12巴仙)、拉丁美洲(3巴仙)。另外,中东、非洲和其他欧洲国家则占七巴仙,以及其余地方共占八巴仙。 林昭杰在GIC在发表2018/19财年投资报告上指出,根据年度报告卡,GIC的对数收益率在上一季的财政年度中呈现稳定的收益率。但他也再次重申,仍需保持警惕,因为目前全球正笼罩在中美贸易战的阴影下。…

黄永宏:恐怖威胁重心移向东南亚 愿借出我国城市战培训设施

新加坡国防部长黄永宏医生,于本周三出访泰国曼谷三天,参加第13届亚细安国防部长会议(ASEAN Defence Ministers’ Meeting,简称ADMM)。 他接受本地媒体访问时提及,恐怖威胁的重心已移向东南亚,各国也需为应付更多恐怖主义活动做好准备,并表示新加坡愿借出我国城市战培训设施,供他国作反恐训练使用。 黄永宏认为,从九一一事件算起,卡伊达组织、峇厘岛爆炸事件和其他回祈团领袖(被捕)后有一段平静的日子,而伊斯兰国组织有关活动,都发生在伊拉克和叙利亚。 但他补充,如今这些恐怖主义中心已移向东南亚。他说包括新加坡在内东南亚各国自我激进化的人数增加、需监视的相关网络如讨论、支持恐怖活动的平台也有所增加。 他表示,我国兴建新加坡武装部队军训城(SAFTI City)预计2023年起用,也旨在提升城市反恐作战能力。 武装部队军训城耗资四亿元,位于波扬蓄水池附近地段、临近巴西拉峇和慕莱城市战训练中心,在上月28日正式动土。训练区将模拟市区密集建设,包括组屋、学校、医院、工业区等设施,而培训将结合高科技,包括标靶可向军人“开枪回击”、能分析评估受训者表现等等。 他透露, 目前我国的慕莱城市战训练中心(Mur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