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顽童啊?一名男子突发奇想,将泡泡茶里的珍珠,“发射”到铁板告示牌的背面,发出“登登登”的声音,瞬间成为“网上红人”,还有网友开玩笑说,也许他就是导致泡泡茶至今仍被禁卖的原因?
 
网友Royston Ong于4月19日在脸书群组SG Covidiots,分享了数张照片和一段视频,指兀兰北购物中心(Woodlands North Plaza)一带出现了“射珍珠大叔”,将泡泡茶的珍珠射到不远处的告示牌背面。
 
他表示于4月17日发现一名身穿浅紫色衬衫的男子站在走廊旁,手上似乎拿着吸管朝隔着一条人行道的铁质告示板背面,射出珍珠,发出“登登登”的声音。

网友在4月27日跟新帖文,展示了男子“射击”后,17日当天留在告示板背面的珍珠。

帖文获得网民热烈响应,包括谴责男子的行为不当,甚至要求认识这名男子的网民们“记得请男子事后要清理告示板”、“请他不要乱射”、“怪不得泡泡茶店会要关闭”。

也有网民批评男子的举止不当,尤其在冠状病毒疫情肆虐的当时,真是散布病菌。“他的口罩都已经湿透了,戴着也没用”、“已经年老了还像年轻人一样。”

令人啼笑皆非的是,不少网民都承认自己曾经有过类似的经验,还指看到男子的“射击”后,自己也蠢蠢欲动了。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We want to live together in peace and harmony”

Punggol North festival has been an annual grassroots initiative since 2005, celebrating…

Reasonable to act against those who betray citizenship allegiance: Aussie PM

“Regardless of how we gain it, Australian citizenship is an extraordinary privilege…

环境局预计数量还会上升 骨痛热症上周400起病例

本地骨痛热症在上周就出现了400起病例,而随着数据出现攀升的趋势,国家环境局预测病例还会进一步增加。 环境局网站指出,截至2020年2月8日为止,一周内已经接获400起骨痛热症病例。而本周截止2月10日下午3时,就已经接到63起病例。其中较大的病例集中区位于Begonia Drive、岗沙路(Gangsa Road)、景万岸路(Jalan Kembangan)、宏茂桥10道、裕廊西10街。 文告中呼吁民众采取积极行动,共同保护环境清洁,注意家中的积水地点,避免成为黑斑蚊的繁殖温床。 当局指出,已经在myENV应用程序中,发放记载黑斑蚊数量较高的地区,并呼吁民众加强减少黑斑蚊的行动。 由于社区中的黑斑蚊数量众多,当前骨痛热症病例大量增加,且多为第三型病毒(DENV-3),因此预计在每周病例都有可能升到水平之上。因此当局表示,采取协调一致的社区行动,并采取持续的蚊虫控制措施,是刻不容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