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顽童啊?一名男子突发奇想,将泡泡茶里的珍珠,“发射”到铁板告示牌的背面,发出“登登登”的声音,瞬间成为“网上红人”,还有网友开玩笑说,也许他就是导致泡泡茶至今仍被禁卖的原因?
 
网友Royston Ong于4月19日在脸书群组SG Covidiots,分享了数张照片和一段视频,指兀兰北购物中心(Woodlands North Plaza)一带出现了“射珍珠大叔”,将泡泡茶的珍珠射到不远处的告示牌背面。
 
他表示于4月17日发现一名身穿浅紫色衬衫的男子站在走廊旁,手上似乎拿着吸管朝隔着一条人行道的铁质告示板背面,射出珍珠,发出“登登登”的声音。

网友在4月27日跟新帖文,展示了男子“射击”后,17日当天留在告示板背面的珍珠。

帖文获得网民热烈响应,包括谴责男子的行为不当,甚至要求认识这名男子的网民们“记得请男子事后要清理告示板”、“请他不要乱射”、“怪不得泡泡茶店会要关闭”。

也有网民批评男子的举止不当,尤其在冠状病毒疫情肆虐的当时,真是散布病菌。“他的口罩都已经湿透了,戴着也没用”、“已经年老了还像年轻人一样。”

令人啼笑皆非的是,不少网民都承认自己曾经有过类似的经验,还指看到男子的“射击”后,自己也蠢蠢欲动了。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NSP: “EBRC again issued a disappointing report”

The National Solidarity Party (NSP) has strongly criticised the report released on…

Singaporeans are encouraged to sing National Anthem from homes on 9 August; but many haven’t hang the national flags

Singapore’s National Day Parade (NDP) will go on amid the coronavirus pandemic,…

狮城能培养自己的“马斯克”吗? 经济学者称本地社会“过于循規蹈矩”

昨日(12日),国务资政兼社会政策统筹部长尚达曼,透过视讯出席新加坡透视论坛,讨论有关低收入者薪资、年长雇员、市场前景等议题。 是项活动由新加坡政策研究所举行,由李光耀公共政策学院院长柯成兴教授主持。除了尚达曼外,也邀请了美国密歇根大学罗斯商学院教授林愿新加坡国际事务学会主席戴尚志、及乔治梅森大学的经济学教授考恩。 谈到鼓励本地创业和企业家精神,柯成兴就询问,新加坡可以怎么做,来培养自己的脸书总裁扎克(Mark Zuckerberg)或是全球首富、TESLA创办人马斯克(Elon Musk)。 柯成兴的提问似乎遭到考恩“泼冷水”,新加坡能否培养出这种率性而为、放手就干的企业家,后者有所保留。 尽管他认为,新加坡是“全球最富有创商机遇的地点之一”,但在本地,更为强调可预测、重法治、良好施政等才算是“非凡的企业家精神”。 “马斯克不符合狮城风格” 他直言:“我不认为你们会培养出马斯克,他完全不是你们的风格,不是吗?” 考恩补充,这位首富企业家在社交媒体上率性而言、恐怕在“过于循规蹈矩”(too conformist)的新加坡社会,是很难被接受的。 不过,林愿清则反驳,事实上新加坡并不缺乏本土企业家,也对于“潜在独角兽”的萌芽,以及新加坡“未来马斯克”的前景保持乐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