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顽童啊?一名男子突发奇想,将泡泡茶里的珍珠,“发射”到铁板告示牌的背面,发出“登登登”的声音,瞬间成为“网上红人”,还有网友开玩笑说,也许他就是导致泡泡茶至今仍被禁卖的原因?
 
网友Royston Ong于4月19日在脸书群组SG Covidiots,分享了数张照片和一段视频,指兀兰北购物中心(Woodlands North Plaza)一带出现了“射珍珠大叔”,将泡泡茶的珍珠射到不远处的告示牌背面。
 
他表示于4月17日发现一名身穿浅紫色衬衫的男子站在走廊旁,手上似乎拿着吸管朝隔着一条人行道的铁质告示板背面,射出珍珠,发出“登登登”的声音。

网友在4月27日跟新帖文,展示了男子“射击”后,17日当天留在告示板背面的珍珠。

帖文获得网民热烈响应,包括谴责男子的行为不当,甚至要求认识这名男子的网民们“记得请男子事后要清理告示板”、“请他不要乱射”、“怪不得泡泡茶店会要关闭”。

也有网民批评男子的举止不当,尤其在冠状病毒疫情肆虐的当时,真是散布病菌。“他的口罩都已经湿透了,戴着也没用”、“已经年老了还像年轻人一样。”

令人啼笑皆非的是,不少网民都承认自己曾经有过类似的经验,还指看到男子的“射击”后,自己也蠢蠢欲动了。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刘敬贤画漫画 宣导口罩正确使用方式

今日新冠状病毒肆虐,人人为了避免感染,因此出门带口罩成流行,新加坡漫画家刘敬贤(Sonny Liew)也针对戴口罩一行为制作了一部漫画,向民众宣传口罩的正确使用方法。 刘敬贤于2月5日在脸书上上传相关漫画,他表示,这是他向专门研究传染病的许立阳医生请教,并获得新加坡人口健康改善中心(Singapore Population Health Improvement Centre ,SPHERiC). 漫画以一只“鸭子医生”向其他“动物”示范如何戴口罩,将观众代入到情境中。 漫画中提出几个重点,包括口罩中有颜色例如蓝色那一面是必须穿戴在外层;紧接着,将有铁丝那一面戴在鼻子上,并将其压紧紧贴鼻子边缘,同时必须将口罩下缘将下巴完全包覆,让细菌无法进入。 另外,他也提醒除了以上方式以外,其他穿戴的方式一律是错误示范,同时呼吁若有感冒症状如咳嗽或伤风等,切记戴上口罩,不将飞沫喷出到其他地区,造成别人的感染。 最后,“鸭子医生”也提醒民众一定要勤于洗手,维持良好的卫生习惯。…

【选举】严燕松、贝理安守阿裕尼 陈立峰坐镇后港

根据今日(25日)工人党的宣布,除了工人党非选区议员陈立峰将接替现任议员方荣发保卫后港单选区,该党非选区议员贝理安,前非选区议员严燕松,将成为镇守阿裕尼集选区团队成员之一。 此前工人党前党魁因伤需静养,严燕松则代为走访选区。上届选举曾带领工人党团队攻打东海岸集选区。他和贝理安早前已积极在阿裕尼集选区服务。 陈硕茂和前党魁刘程强不参选本届选举。毕丹星是在今日记者会上分享有关消息。 1991年,刘程强力排万难成功攻下后港议席,打败原任议员陈原生。2011年,刘程强带领陈硕茂等人转战阿裕尼集选区,并拿下该党首个集选区。

Some MRT stations on EWL to be closed at 11pm on a few days in April and May

Singapore Mass Rapid Transit (SMRT) has announced that several MRT stations on…

“上外网极其困难” 中国官媒《环时》总编吐槽内地网络限制

据了解,中国官媒《环球时报》总编胡锡进,在其社交账户微博发文,抱怨“上外网极其困难”,不过两小时后又删帖。 他的微博称:“国庆节快到了,上外网极其困难,连环球时报的工作都受了影响,我个人觉得这有些过了。在此提点意见,希望得到倾听。” 来自官媒高层对网络管控的抱怨,实属罕见。 随着中共建政70周年大庆临近,中方也加强安保措施,而中国内地向来都有对网络进行管控,内地网民必须翻墙才能看到诸如脸书、谷歌和Youtube上的资讯。 吁相信群众有政治分辨能力 胡锡进在微博中还指出,“走群众路线,相信群众很重要,我们人民群众的绝大多数人都爱国爱党,有强大的政治分辨能力,立场坚定。这个国家并不脆弱。建议还是要在我们的社会和外网之间多留出一些缝隙,这将有益于中国舆论场的强大和成熟,有益于科学研究和对外沟通,有益中国国家利益。” 据了解,胡锡进在本月初曾接受香港TVB电视台访问,为中国政府防火墙辩护,认为西方更佳发达,软实力也强大,为避免西方影响力、西方舆论长驱直入,设立防火墙是必要的。 另一方面,胡总在前日的贴文还抱怨中国是安检范围比较广的国家,地铁、火车站都安检,去天安门也安检,怀疑似乎安检过度,耗费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