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党非选区议员吴佩松在脸书发文感叹,自己或许是最后一次出席国会议事。他分享自己将会最怀念的国会一处,就是在图书馆里,当自己抬眼就能望见已故建国总理李光耀的肖像。
 
吴佩松在个人脸书贴文中写道,这两日将待在国会,参与“坚毅向前”预算案(Fortitude Budget)辩论。
 
他说这可能是他最后一次出席国会议事,而自己将会最怀念的所在,自然是图书馆。
 
而当自己在电脑台前工作,间中抬眼小歇片刻,就能看见自己最喜爱的李光耀肖像。
 
4月21日,新加坡工人党发文告表示,吴佩松因健康原因,已卸下党中委职务和市镇会理事职务。同时也不会参加来届大选。

据知吴佩松数月前就已告知工人党同志,其健康状况每况愈下,自那以后就在接受治疗。他目前已卸下党中委职务并专注于养病,不过仍保留党中委成员。

吴佩松现年47岁,也在国立大学社会学系担任副教授。他目前仍会继续履行他身为非选区议员的职务。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总理称全国已有25万人接种首剂冠病疫苗

在2021年新春献词,总理李显龙提及目前全国已有25万人,接种首剂冠病疫苗。 “许多前线人员及从事必要服务的人员已经这么做, 而我们正在为 70 岁以上的年长者接种疫苗。只要疫苗供应如期运抵我国, 我们应该就能在今年内为所有居民提供疫苗。” 他指未避免病毒传播、避免医疗体系不胜负荷,我国付出巨大经济代价才使得疫情稳定下来。目前已重新启动大部分经济活动,谨慎恢复跨国旅行。 他也再次呼吁国人接种疫苗,有足够人接种就意味着人口能有群体免疫力。

Private residential properties prices decreased by 0.5 percent in 4th quarter 2016

Urban Redevelopment Authority (URA) has announced that prices of private residential properties…

Stadium pitch is "playable": Stadium management, football association

Management of the National Stadium and the Football Association of Singapore (FAS)…

Two initiatives introduced to meet the increasing demand for talent in Early Childhood Care and Education sector

Workforce Singapore (WSG) will be collaborating with the Association of Early Childh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