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会议长陈川仁今日(6月4日)在脸书上发帖,分享国会新添玻璃隔离屏的好消息之余,也感谢相关议会团队的用心和努力。

照片中,只见陈川仁站在已设置了的玻璃隔离屏,类似一个玻璃盒子的讲台中。这玻璃隔离屏能让发言的国会议员得以暂时取下口罩,同时保护国会议员以及国会中的其他工作人员。

日前,陈川仁在国会上宣布,为了保护议会上下并如期进行国会,自5月4日起,所有议员在国会大厦内都必须带上口罩,只能够在发言时,为了确保所阐述内容清晰传达,而获准暂时摘下口罩。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Attorney-General stresses need for more lawyers to deal with increasing and complex cases

Attorney-General Lucien Wong says there is a need for the Attorney-General’s Chambers…

Sending Ah Gong back to the children

Is the government passing the buck by amending the Maintenance of Parents Act? Ng E-Jay.

需证实所住客工宿舍不再传播病毒 装修客工才能重返岗位

昨日(3日)建设局(BCA)发文告指出,在进入第一阶段解封期间,当局批准逾5400项住宅装修项目复工。 内政部兼国家发展部高级政务次长孙雪玲,则在脸书解答民众疑惑,包括这段期间是否有足够的工友可复工? 她解释,那些住在组屋或私人住宅单位的装修工人,在获得批准之后,就能马上复工。 “这是因为他们在阻断措施实行期间,应当有遵守居家通知,在家里待了28天,因此不需要先通过冠病检测。” 不过,如果装修承包商员工住在客工宿舍,那么他们必须等到有关宿舍,被证实不再传播病毒,那么客工才能获准复工。她指出,这也是为了保障装修工人本身、屋主和社区的安全,尽可能阻止病毒传播。 但即便如此,一些承包商的装修工程仍可能延误,这是因为一些业者雇员来自马来西亚,目前还不能过来新加坡;有者面对供应链问题,无法取得特定材料等。 为此,孙雪玲呼吁大家能体谅其中难处,目前仍需警惕病毒重新扩散。

Leon Perera: Price hikes seem more synchronised to the political cycle than to the economic cycle

Non-Constituency Member of Parliament (NCMP) Leon Perera told Parliament yesterday (28 Febru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