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买好车,却不愿意支付那小小的停车费?实在令人不解。

署名Tan的网友在社交媒体,脸书群组上分享了一段驾驶者“逃”缴付停车费的视频。

只见一辆白色轿车在晚上时段,似乎打算离开组屋地区,但是来到收费站时,却停止前进。车子倒退后,转入收费站旁的人行通道和草坪,然后驶入大马路中扬长而去。

视频瞬间吸引网民的关注,不少网民都对白车驾驶者的作为感到出乎意料,“还想他要做什么?没想到有个空间让他驶出大路”、“强”、“原来是这样……”。但是也有网民对驾驶者的行为感到不齿,“你阿公的路吗?”、“逃避付停车费的后果是罚款更多”、“有钱买牛没钱买绳子”。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Taxi driver taking a shortcut illegally by driving against the traffic?

A video posted in Beh Chia Lor – Singapore Road, Say No…

Breastfeeding is allowed in public including trains and buses, says Transport Minister

New mothers will be able to breastfeed their children in public as…

Central Bangkok rocked by bomb blast near popular shrine

At least 27 people have been killed and many more injured in a…

苏丹清真寺开放让街友入住,成首个提供临时居所的清真寺

苏丹清真寺与社会与家庭发展部合作,开放让街友入住,成为新加坡首个让街友可借宿的清真寺。 上周本社报道,国立大学法学院的调查发现,目前狮城流落街头者仍有约千人,大部分均为50岁以上在职的人,已露宿长达六年或更久,他们基于各种理由如家庭冲突、与租客相处不佳或不想给亲人带来不便等,才会开始流浪。 对此,社会与家庭发展部表示,在协助街友的过程中,有者担心与拒绝当局或志愿者的援助;而苏丹清真寺,将清真寺成为临时庇护所,提供无家可归的街友住所。 苏丹清真寺则继教堂、寺庙以及慈善机构等,成为首间提供住所给街友的本地清真寺。 目前清真寺开放的时间是由晚间10点至早上7点,将清真寺内的其中一个大厅布置为庇护所。据清真寺说,该大厅是清真寺内的多功能大厅的附属建筑屋下的一个地下室,与其他主要厅室和祈祷大厅都有一定的距离,而且街友们只能透过侧入口进入清真寺,因此向信徒保证,不会干扰到清真寺的信徒。 “苏丹清真寺除了是重要的礼拜场所,也有责任协助这群弱势群体”,苏丹清真寺社会发展部执行官员贾玛鲁定(译音,Muhammad Aizuddin Jamaludin)向新传媒透露。 目前,庇护所仅提供男性住所,不分任何种族与宗教。清真寺代表表示,今后将可能会扩大协助范围。 尽管清真寺为街友提供临时住所,但清真寺表示街友仅能在清真寺提供几个晚上的住所,并无法长居,但这些街友在接受住宿的当下,便将会有其他相关民间机构或政府机构介入,协助他们找到常住居所。 今年6月,耶稣君王堂(the Church…